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陆川跨界执导魔幻秀 “中国好声音”进鸟巢

2012年08月22日 17:0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苏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好声音》在电视和网络的火爆一时无两,陆川也趁热邀请人气学员参加将在鸟巢上演的魔幻秀。

8月21日,《鸟巢·吸引》总导演陆川率谭晶谭维维吴克群等主演集体亮相,为演出正式开票。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也受到主办方邀请,派出学员参加。

电影导演陆川首次跨界尝试,《鸟巢·吸引》的演出内容尤其是演员班底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开票仪式上,谭晶、谭维维、吴克群等明星组成的演员班底终于浮出水面。

然而,这样的组合还是被《中国好声音》的风头盖过,“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李代沫、刘悦、郑虹的出现引起现场一阵骚动,三人分别演唱助兴。

刘悦、郑红演唱的是各自在节目中唱的“成名曲”,也许是碍于最近的侵权风波,李代沫并没有演唱让其一炮而红的《我的歌声里》,但依然得到现场热烈的掌声。

据悉,《中国好声音》节目制作方与《鸟巢·吸引》承办方已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9月21日至10月7日期间进行的首轮演出季中,将安排“好声音”专场演出,该场演出的全部主要角色都将由“好声音”的优秀学员担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陆川 魔幻秀 中国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