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陆川大型视听盛宴《鸟巢-吸引》上演“魔幻剧”

2012年08月24日 09:1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创

陆川讲话

陆川导演领衔顶尖国际团队打造的大型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将于9月21日至10月7日在鸟巢上演。

《鸟巢·吸引》历时一年时间打造,也是首次为鸟巢量身订制的“魔幻剧”。演出内容目前尚未外宣,但通过主办方曝光的概念预告片,得以一窥《鸟巢·吸引》中远古东方乐园、现代炫目都市、未来太空世界等多个穿越时空的场景,火山、冰川、暴风雪、轮回之钟等意向,也将会借由三维影像、声光电特效等多元化的先锋艺术形式集中呈现。

《鸟巢·吸引》不只有魔幻风格的视听奇观,更有牵动人心的爱情传奇,演出剧本由陆川撰写,他希望用丰富多样的视听手段来讲述一个简单而纯粹的爱情故事,在鸟巢这样一个宏大的空间里阐释人类永恒的关于爱的主题。

鸟巢场地宏大、空间结构复杂,对舞美、音响设计等各方面来说都是极大挑战。据了解,自从接手《鸟巢·吸引》之后,陆川就全身心投入到这部剧的创作当中,他不仅找到了音乐家卞留念担任音乐总监、舞蹈家赵丽萍担任执行总导演,更远赴日本、欧洲找来了法国ECA2、英国Studio Output和和田惠美等顶尖国际团队负责演出的服装、舞美和视效设计。法国ECA2的工作人员透露说,等舞台搭建完成后鸟巢的内部空间将因《鸟巢·吸引》发生前所未有的改变。

担纲《鸟巢·吸引》主演的都是明星大腕,目前已知的有谭晶谭维维吴克群、小汤圆等。其中,谭晶与谭维维将会在不同场次出演女主角——“水晶女神”,吴克群则会饰演痴情无限的男主角,而剧中的大反派则由吉杰与鹿凌桀担纲,最后登场的还有饰演反派跟班的“小汤圆”。目前,《鸟巢·吸引》的幕后筹备与舞台搭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参与演出的舞蹈演员已经开始进场排练,主演们也将在近期陆续加入彩排。

据介绍,《鸟巢·吸引》门票平均价位与同水准演出相比算是优惠,明星场与普通场除少量设置VIP票价外,普通价位门票则考虑惠民,最低票价为180元,同时还增设了情侣套票和家庭套票,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并且,主办方还联合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票务)、水鸟票务、永乐票务、中演票务通等京城四大票务公司,打造最便捷的购票渠道,方便市民及游客购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魔幻剧 视听盛宴 鸟巢·吸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