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满文军吉杰加盟《鸟巢吸引》 共饰反派“色魔”

2012年09月05日 13: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杰

满文军

由著名导演陆川执导、汇聚国内外顶级艺术团队打造的大型演出《鸟巢·吸引》,即将于9月21日在鸟巢体育场盛大开演,首轮演出季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7日。在不同的场次中,将有不同的明星演员加盟担任主角,为观众们制造惊喜。继陆续公布男女主角将由谭晶吴克群谭维维、阿兰等轮番出演之后,主办方日前再度披露,满文军、吉杰两位知名歌手也将参与《鸟巢·吸引》的演出,并会饰演最重要的反派角色“色魔”。

昨日,《鸟巢·吸引》方面首次公布了剧中最重要的反派角色“色魔”的造型图,在这款由日本服装设计大师和田惠美亲手绘制的角色造型图中,“色魔”头顶四颗白色长角、身披点缀着银色粗犷佩饰的黑色长斗篷,外形相当具有冲击性与力量感;而内衬的黑色长袍上的绿色图案则酷似人体骨骼,加深了恐怖气息之余,也暗示了“色魔”的原型本是一条大青虫;如此华丽而邪气十足的造型,也让大家对这一角色更加充满了期待。此前,总导演陆川曾表示拟邀请刘烨出演“色魔”一角,但刘烨仍在犹豫之中。而国内资深歌手满文军、人气歌手吉杰,则已经确定,将会在首轮演出季中的不同场次里扮演这一角色。

在总导演陆川的描述中,“色魔”这个形象在《鸟巢·吸引》的演出中,将代表所有的“负能量”,堪称“恶的化身”——“他喜欢美丽的事物,但是他的表现形式就是去占有。这个角色是从一条巨大而丑陋的青虫化身而来,贪婪、邪恶、自私、具有很强大的力量。”对于满文军和吉杰来说,出演大型音乐剧并且出演反派,都是第一次,难度委实不小。不过此前因为负面新闻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满文军表示,希望能够借着这样的机会转型并且证明自己的实力,让鸟巢的舞台作为重新出发的重要起点,看上去应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再加上这一重要角色需要用大量形体语言与舞蹈动作来体现它的种种个性,满文军与吉杰均是以实力而著称的唱将,演唱方面自是经验丰富,至于舞蹈与形体表现方面,可能就需要多下些功夫,对他们来说,同样也是不小的挑战,

截止目前,鸟巢体育场内的主舞台搭建已经接近尾声,演出主创团队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终冲刺阶段,主要角色的饰演者亦于近期陆续进组排练。届时,这一演出将会融合音乐、舞蹈、戏剧、杂技、魔术等多种演出形式,并辅以视频音响特效、大型舞台机动机关、激光效果等多项高科技手段,鸟巢将会华丽变身成为一个崭新的“魔幻星球”,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巢 满文 反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