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不与开幕式作比较 只是一场“秀”

2012年09月26日 07:55
来源:天天新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陆川总导演的大型视听实景秀《鸟巢·吸引》首轮演出季正在举行,并将持续到10月7日。集结600多名演员,上千个工作人员,3600平方米的LED背景,1200台电脑灯、18台追光灯、40台投影灯,《鸟巢·吸引》给观众的视觉震撼极强。但陆川在受访时直言,他不是要办媲美奥运会式的开幕式,而是一场秀。

《鸟巢·吸引》讲述普通的人类青年“凡”(吴克群饰)和时空相隔的“水晶女神”(谭晶饰)之间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作为从来没有做过大型演出的电影导演,陆川一开始也只想当个挂名导演,到后来渐入佳境投入创作,并亲自为音乐剧撰写剧本,将鸟巢变身成为 “魔幻星球”,让观众置身于前所未有的超大三维视听空间。

毕竟是在鸟巢做大型视效演出,不免被观众拿来与张艺谋执导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提并论,对此陆川直言:“我做的只是个秀。我想做出新东西。中国观众看了太多的开幕式的转播,他们来到鸟巢绝对不想再看这些东西。”

据悉,首轮演出季除了谭晶、吴克群外,谭维维、阿兰、鹿凌桀、吉杰等也将会在首轮演出季中轮番登场;同时还会邀请到来自热门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中的人气学员演出一场“好声音”专场。陆川说,在这场演出的剧情中,他会注入一种对人性的思考,“特别是在‘色魔’和凡这两位主角之间,其实是‘一体两面’的关系,换句话说,就是分别代表了同一个人内心深处的光明一面和邪恶一面。整场秀,也是在讲述着人的欲望与纠葛。”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陆川 鸟巢·吸引 演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