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鸟巢吸引》京城秋雨停演 人性化服务温暖人心

2012年09月26日 15: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鸟巢·吸引》主题海报之“爱情”

《鸟巢·吸引》主题海报之“人性“

《鸟巢·吸引》主题海报之“欲望”

大型视听盛宴《鸟巢·吸引》首轮演出自9月21日开演以来,前三场场面火爆,一票难求。在经过9月24日的短暂休演调整后,主创团队自信满满地带着重新雕琢过细节的“吸引”,准备再次迎接新一轮观众的审阅。

一直以来,《鸟巢·吸引》作为北京金秋最盛大的一场演出,主办方秉承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和对观众的充分尊重,诚意奉献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并坚持要让每一位观众尽兴而归。9月25日的天气状况使得主办方在保证演出质量和观众体验的双重考量下,作出的取消9月25日演出的艰难决定,不希望因为天气因素而使您无法尽情享受这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一直到演出前几个小时,演职人员都在为今天的演出照常进行做着一如既往的准备,演员休息室里服装、道具、化妆工作人员依旧在紧张地忙碌着。女主角喻越越将接棒谭晶谭维维成为《鸟巢·吸引》的第三位水晶女孩。作为最早进组的女主演人选,她比任何人都更期待自己在《鸟巢·吸引》的首秀。在得知演出取消的消息后,演员们都表示,这多出来的24小时要求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明天的演出。

与此同时,主办方作出最快速的反应,在确定取消演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网络告知演出取消信息,并迅速地拿出票务方案,以确保已经购票观众的权利,一小时内疏导前来观演的所有观众,并创造了换票零投诉的记录。特此告知:9月26日至10月5日,您可以凭9月25日《鸟巢·吸引》的演出票到鸟巢北售票处换取当日同等价位的演出票一张。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予以谅解,换票咨询可致电96096886。在此期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尽全力检修设备、排查因雨水可能带来的问题,以保障未来的演出依旧精彩绝伦。

首演前三场之后,无论是报纸、电视、网络以及自来自微博的自发力量都回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扬,全部工作人员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中,将继续全力将《鸟巢·吸引》打磨成更多元、更具冲击力的中国舞台表演风向标。《鸟巢·吸引》的人性化,不仅体验在演出中,也渗透在对观众的服务与尊重中。我们期望更多的朋友在中秋国庆两节携家人到鸟巢观看《鸟巢·吸引》,感受科技和时尚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巢·吸引 人性化服务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