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那年的梦想》第四轮热演

2013年06月26日 09: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那年的梦想》

剧情简介:

钟国龙和钟国虎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两兄弟,两人从小掐到大。趁着申奥成功,两人在后海各开了一家酒吧,依然互相较劲。转眼2008年到来,后海边的邻居们都直接间接地参与奥运筹办,日子正热闹,两人的酒吧却意外被大火烧毁,一连串的大乱子接连发生……

钟家兄弟在经历了酒吧大火等事件后,最终找回了埋藏在心底深处的兄弟情谊。兄弟俩与后海的邻居一起,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帮助他人实现了梦想。

亮点推荐:

故事:情节动人心弦

《那年的梦想》故事不仅涉及复杂的兄弟情、两小无猜的爱情、互帮互助的邻里情,更通过小人物的故事,表现了80后一代在北京奥运等一系列事件中表现出的凝聚力和担当精神。

《那年的梦想》延续了开心麻花故事讲述风格,情节设计巧妙、想象力十足,川剧变脸、牢狱之灾、cosplayshow等情节将在剧中一一精彩呈现。

角色:鲜明个性有血有肉

《那年的梦想》的主角是一批性格鲜明的小人物。从小较劲的两兄弟钟国龙、钟国虎,追梦女孩小荷,"刀子嘴"邻居郝玉华,风情万种的小荷妈……这些角色性格各异,却在后海边儿巧妙相遇,各有故事的邻居将与兄弟二人间碰撞出许多乌龙趣事。

风格:幽默爆笑回顾80后一代的成长

《那年的梦想》以80后兄弟钟国虎、钟国龙为主角。故事从这对兄弟的幼年讲到成人,以双子较量为主线,两人的成长亦是80后一代成长的缩影。

该剧浓缩了大量80后独有的回忆。轻喜剧的叙事风格,搭配80后的语言风格、时代特色,将让观众会心一笑中深深被打动。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时间:2013-07-18 至2013-07-28

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1080

套票:130:80*2/230:180*2/330:280*2/430:380*2/530:480*2/730:680*2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http://www.piaocn.com/YanChuPiao/9961.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麻花 年的梦想 第四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