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感密语话剧《闺蜜》演后谈引话题热讨

2013年08月26日 11: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话剧《闺蜜》终极版海报.jpg

话剧《闺蜜》首演结束后,导演王信舰携李宛真、刘婷婷、张雨墨、张浩言、井溪等主演参与演后座谈,推心置腹聊戏剧创作意旨,引起了众多观众的热烈讨论。

主线辅线平行叙说 戏里有戏

该剧以四个女人的情感入手,静子爱情的伤痕与雨嘉爱情的纠结形成一问一答,安彤爱情的缺失与娜娜爱情的保护又表达着信任的重要。剧中剧,戏中戏模式,不仅考验演员的功力,也在拷问道德底线与人性迷思。

电影分镜头语言挑战传统表演

该剧最大的特点是换场,不同于一般的话剧表现形式,《闺蜜》在整出戏中多达14幕。导演借鉴电影拍摄的丰富经验,把远景,近景,特写运用到话剧舞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出戏,组合式道具,片段式表演恰如其分的表现出四姐妹情感与心理状态的多变。

台词幽默犀利暗讽影视怪现象

剧中唯一的男角色,由李六乙工作室演员井溪扮演,曾出演《安提戈涅》的他在本剧中也有出色演出,主持人,服务员,海龟的客串,让整部戏充满浓重的喜剧色彩。该剧在流行舞蹈为引子的主持串场中,把时下影视剧圈的商业广告,劲歌热舞等植入话剧,反讽暗黑,引起观众掌声回应。

本剧第一轮于8月31日在木马剧场结束后,将转战上海可当代中心,上海的朋友9月4日-15日请拭目以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闺蜜 话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