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兆华《一鸟六命》建组开排 11月6日公益开演

2013年09月11日 11: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鸟六命》建组会

导演林兆华与制作人张丽峰

昨日,由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出品的话剧《一鸟六命》在京举行建组仪式,“林家班”大将李林、黄澄澄、崔永平等再度集结,演绎“青春版”《一鸟六命》。据悉,该作品在首演之前将于11月6日——10日,在东宫影剧院开设5场公益场次,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院观赏话剧。而后的11月18日至20日,该剧将会在保利剧院正式首演。

林兆华“三言二拍”出新作 “林家班”领衔

《一鸟六命》将会延续林兆华的“三言二拍”系列话剧,此前他的这一系列话已经剧备受剧迷的关注与欢迎。当日,《一鸟六命》公布的演员配置是全“林家班”阵容,他们将携手打造“青春版”《一鸟六命》。据悉,“林家班”的三员大将李林、黄澄澄、崔永平正在参加近期的火爆的《超级演说家》节目,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晋级。在《一鸟六命》,三人将会展开说学逗唱大比拼,力图让观众能够更近距离感受“曲艺话剧”的魅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鸟六命 林兆华 11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