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芝加哥》上海演出取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公告原文 继音乐剧《芝加哥》中国巡演北京站于1月22日宣布演出取消之后,上海站成为在华巡演最后一个可能上演的城市。可惜的是,负责中国巡演的主办方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美国经过再次极力协调

公告原文

继音乐剧《芝加哥》中国巡演北京站于1月22日宣布演出取消之后,上海站成为在华巡演最后一个可能上演的城市。可惜的是,负责中国巡演的主办方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美国经过再次极力协调,仍未取得上海站演出如期举行的结果。1月23日15点30分,北京九维文化发表声明称,“美国制作公司与版权公司就制作无法达成一致,上海站2014年2月4日至2月16日,共计12场的演出确定取消”。各大售票网点也进入退票程序,已购票观众可在原购票点办理退票事宜,具体退票方案详见公告。至此,音乐剧《芝加哥》在中国武汉、厦门、福州、重庆、青岛、济南、天津、北京、上海等地巡回演出已全部取消。

音乐剧《芝加哥》在上海的演出场地出租方上海文化广场表示,由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大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音乐剧《芝加哥》巡演(上海站)于2013年11月7日正式与文化广场签订租场合同,并依合同支付租金。主办方在获得《芝加哥》上海站巡演的演出批文后,于2013年11月19日正式对外进行票务销售。

但意外的消息先后传来,先是去年12月17日取消武汉和厦门的演出,接下来2014年1月5日起《芝加哥》巡演方仅在福州演出一场音乐会版本后,以制作人突发疾病、舞台技术不符合演出要求等为由先后取消福州、重庆、武汉、厦门等四地的演出。上海文化广场获知后,迅速与主办方沟通并商议上海站演出情况,得知主办方将力保京沪两地演出。与此同时,北京九维及上海大麦文化的相关负责人于1月14日迅速飞赴美国进行洽谈。北京九维为保证北京顺利演出,逐一答应并满足外方提出的四十多项条件,但外方最终以运输道具货车未能准时入京等为由再次提出取消演出。至此《芝加哥》北京站巡演也宣布取消。仅剩最后12场上海站的巡演在还有斡旋余地的情况下,上海站巡演投资方之一的全星文化公司负责人再次迅速飞赴美国,以求力保上海站演出如期顺利举行。文化广场一直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虽是租场项目,但为了促成演出如期举行,文化广场表示可提供舞台技术、节目运营等事宜的对接,但一切努力和期待终是没能留住《芝加哥》撤离中国的脚步。2014年1月23日16点,上海文化广场收到来自主办方北京九维文化的书面确认信息,并正式对外宣布取消《芝加哥》上海站的巡演计划。

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文化广场作为场地出租方,对未能在上海上演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表示遗憾,所有购票观众,可以根据公告方案持票在原购票点退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芝加哥 音乐剧 文化广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