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创意戏剧亮相京城 《只有空白》办工作坊


来源:中国艺术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20日,法国艺术家法宾·马修的作品《只有空白》在北京蓬蒿剧场演出。在法宾·马修看来,视觉与听觉决定了人们的思维,因此在《只有空白》中,演员们借助于图像和声音,传达出作品的诗意。

《只有空白》剧照

3月20日,法国艺术家法宾·马修的作品《只有空白》在北京蓬蒿剧场演出。他将自己的创作定义为声效诗——一种数字化诗歌的表现,用奇幻的音乐和特别拍摄、制作的视频组成全新的艺术作品,并且给观众带来一次难以忘怀的观赏体验。

在法宾·马修看来,视觉与听觉决定了人们的思维,因此在《只有空白》中,演员们借助于图像和声音,传达出作品的诗意。观众则可以在戏剧和视频之间相互穿梭,感受多种艺术形式的不同乐趣。演出之前,法宾·马修还在蓬蒿剧场举办了工作坊,和众多喜爱戏剧的普通人一同创作,并且分享彼此对《只有空白》的创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只有空白 戏剧 工作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