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谦四月保利剧场举行魔术专场 开启奇迹之门

2012年02月23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谦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演出

时间:4月28日-30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280元、880元、

580元、380元、180元

保利剧院4月即将举办“奇迹之门——刘谦魔术专场”。熟悉刘谦的人都知道,刘谦表演魔术不喜欢使用华丽的道具和昂贵的布景,往往只借用身边的小物件,就能发挥神秘“魔力”——这便是他最常表演的近景魔术。“近景魔术”,即近距离观看的魔术,具有与观众互动性强、对细节手法要求极高等特点。为打消观众的疑虑,刘谦经常在现场挑选观众互动。为了摆脱“托儿”的嫌疑,他往往会采用特别的方式随机邀请观众上台与其合作。

刘谦曾说过,老百姓需要魔术,是出于对奇迹的渴望,而魔术师的工作就是带领观众见证奇迹,让观众对眼前发生的事充满新奇的感觉。那么,刘谦这次将会以怎样的方式邀请观众互动?您能否有机会与“魔法王子”亲密接触?4月28日—30日在保利剧院,答案即将揭晓。 (侯艳)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刘谦 保利剧院 专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