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岳云鹏五一保利办专场 自创新段子痛说北漂史

2012年04月09日 16: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将于5月1日在保利剧院举办个人相声专场。岳云鹏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演出的两个新段子《保安队的故事》和《车在囧途》,都是根据他真实的北漂经历创作的。

去年4月,被观众戏称为“小岳岳”的岳云鹏在民族文化宫首开个人专场。回忆那次演出经历,岳云鹏连称要感谢恩师郭德纲:“那次师傅没许诺我演出当天会过来。那天下午我在剧场默词时心还扑腾扑腾乱跳,但是5点多钟看见师傅出现在后台的那一瞬间,我一下子就踏实了。”这次岳云鹏在保利剧院办专场,仍然由郭德纲夫妇一手操办。

虽然有过一次大剧场办专场的经验,但岳云鹏仍称最近一直很紧张,老梦见在台上忘了词。他透露,演出当晚将跟搭档孙越一起说四大段相声,除了翻新的经典传统段子《绕口令》和《黄鹤楼》外,还有根据他真实的北漂经历创作的两个新段子。他说:“《保安队的故事》灵感来源于我刚到北京当保安的那段经历,《车在囧途》说的是我过节开车回老家的事儿,有心酸,有逗乐,咱们还是剧场见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岳云鹏 段子 保利剧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