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岳云鹏专场演出“说自己”亲身创作新段子亮相

2012年04月11日 15:0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日,青年相声演员岳云鹏今年举办的第二个大剧场专场演出登陆保利剧院。届时,根据他亲身经历创作的两个新段子将首次亮相。

被相声迷们爱称为“小岳岳”的岳云鹏近两年迅速崛起,现在每周都在德云社的小剧场演出中“攒底”,成了“云”字辈青年相声演员里的中坚力量。去年4月,他在民族宫的专场全场爆满,按理说,有过一次成功经验,这次应该更加得心应手才对,可岳云鹏却更紧张了,“我年纪轻轻就承蒙这么多观众的厚爱和捧场,就怕自己现场的表现对不起观众花的票钱。”

演出中,岳云鹏会跟搭档孙越一起说4大段相声,除了他们翻新的经典传统段子《绕口令》和《黄鹤楼》之外,还有根据他自己“北漂”经历创作的《保安队的故事》和《车在囧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岳云鹏 创作 段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