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师胜杰喜收两义子 常宝华调侃其求子心切

2012年06月19日 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父亲节,著名相声艺术家师胜杰也喜收两义子高晓攀与陈寒柏。仪式上,相声大师常宝华还不忘拿师胜杰开涮,他说:“师胜杰就一个女儿,可想要儿子了。有段时间他看谁都像儿子,我故意离他远点。这可好,一下收了俩儿子。”

现场,师胜杰夫妇被请上台就座,陈寒柏和高晓攀跪在二人面前磕头三次。礼成,二人分别献上礼物,高晓攀称,因义父好饮酒,所以亲自酿了酒头,陈寒柏则献上亲手雕刻的寿星。满面笑容的师胜杰也拿出为两个义子准备的礼物两幅字,送给陈寒柏的是“梅花香自苦寒来”,送给高晓攀的则是“只顾攀登莫问高”,师胜杰笑称,“虽然自己的字写得不好,但送给两个孩子,是想告诉他们艺无止境、艺海无涯。”整场仪式沉浸在融融的父子情中。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师胜杰 酒头 求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