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至乐汇推相声剧《老佛爷的爷》 国话先锋剧场再演

2012年08月20日 14: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相声剧《老佛爷的爷》

《六里庄艳俗生活》为「至乐汇」开篇之作,曾创下开票三天便票房告罄的完胜记录。时隔俩年,《老佛爷的爷》横空出世。

清末的一个冬天,成亲王府里正举行寿宴,可前来祝寿的贝勒爷却讲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让人大跌眼镜的乾隆皇帝。 贝勒爷的父王归天的消息传来,,贝勒爷却要说相声来为父王送葬。葬礼上,人们又听到了一个个熟悉却又陌生的乱世人物,和破败不堪的晚清…参加寿宴的慈禧太后一觉醒来,分不清了梦境与现实,为她治病的大夫开出的药方是--谈话。而太后听到的,却是一群仁人志士如何立志将积贫积弱列强欺凌的旧中国改造成繁荣昌盛,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新中国…

《老佛爷的爷》爆笑卖点

卖点一:

《老佛爷的爷》是一出相声剧,为纪念辛亥革命而创作,历时两年。全剧以相互独立而又前后相继的几段相声与独白组成。戏剧与相声是两种较为传统的表演形式,而相声剧正好巧妙地将两者融合在一起,从而蜕变成一种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

卖点二:

继享誉京城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之后,《六里庄》原班人马在此重聚,共推这部《老佛爷的爷》。

卖点三:对外经贸大首轮演出,校园排队蜿蜒如龙

2012年6月2日,《老佛爷的爷》携《六里庄艳俗生活》原班人马齐登对外经贸大学礼堂舞台。演出是晚上,但从下午两点开始,礼堂门口就已经开始排起了蜿蜒的长队。待演出正式开始,现场几乎是任一包袱就是一阵哄笑,任一哏,就是一阵掌声。全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台下那些慕名前来的观众们集体起立鼓掌。从《六里庄艳俗生活》到《老佛爷的爷》,这一班80后相声剧创作者,已经拥有了自己固定的粉丝群体。他们让所有坐在台下的观众一边爆笑一边反思,一边笑得东倒西歪,一边心酸不已。

关于至乐汇

【至乐汇舞台剧】(Joy way drama)中国"波普戏剧POP Drama"创始机构, 致力于泛舞台剧艺术的拓展与传播。 [Unchained:天马行空智趣非凡。]

我们由一群热爱舞台剧艺术的执着者辗转建立,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智趣广泛,我们尝试让中国传统艺术与来自西方的话剧进行各样有机结合,这是一种实验,更是一番实践。我们笃信"艺术无定式",我们坚持"不趋同"。咫尺之外大千世界众生万象,这边通臂长拳大气流畅,那边迷踪无影耍得奇巧,也许各具美态。

成功主办「怪咖の戏剧梦想」第①季"一群不以物类聚的人"在2011年创当今中国戏剧史上民营戏剧团队制作里程碑。 2012年「怪咖の戏剧梦想」第②季"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继往开来。

自2010年至2012年,2年来已推出了7部舞台剧作品,1场"关于恐惧的时空体验"(科学+戏剧)讲座、1场"怪咖爱扎堆儿"跨界音乐会。剧团走过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湖南、福建、哈尔滨……,登上10多座舞台,演出超过185场次,观众接近15万人次。创作内容天马行空、不拘一格。但创作的信念只有一个:"就是抹平生活与艺术的界限,与每一位看戏的观众分享舞台上的美好世界"。成果优异的创作成绩让至乐汇舞台剧跃升为中国现代剧团的领军品牌。

赵亮「编剧、导演」

1981年生,祖籍辽宁,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自幼爱好评书、相声,曾在东北地区试图普及相声以替代二人转,未果。多年来表演了大量相声作品,深受亲戚朋友们欢迎。参与《六里庄艳俗生活》演出,创作《老佛爷的爷》。

演出日期:2012-08-22 至2012-08-26

演出场馆:北京国话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100/120/150/180/380/580

套票:480:380*2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www.piaocn.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老佛爷的爷 乐汇 相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