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魔术舞剧“梦归”青岛 融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2012年10月23日 07:0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小楠

由北京文化企业天创国际演艺公司打造的大型魔术舞剧《梦归》在青岛海泉湾天创大剧院华丽上演。该剧运用魔术、杂技、柔术等各种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们呈现一台精彩艳丽的“表演秀”。全剧呈现26个魔术奇观,运用镜面幕、光雕、彩色激光灯等现代科技手段,奇幻的魔术效果,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动感延伸的舞台……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天创大剧院位于距青岛40分钟车程的即墨,是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的专属剧场。剧场面向大海,拾阶而下就是千米金色沙滩,《梦归》的落户,使本不“寂寞”的即墨锦上添花。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晓宁表示,《梦归》这一剧目投资1.7亿元,演出团队90人,其中33人为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蒙古的外籍演员,这是在公司成功出品《功夫传奇》和《梦幻漓江》等剧目之后的又一力作。《梦归》是在各地参观考察后,融合舞蹈、魔术、杂技多种元素,具有类似于法国红磨坊、美国拉斯维加斯激情洋溢、奔放艳丽的视觉盛宴。

作为北京市的文化企业,天创始终把文化精品创作放在重要的地位,经过13年的风雨磨砺,已成功推出《功夫传奇》、《梦幻漓江》、《喜马拉雅》、《新白蛇传》、《梦归》等11部经典剧目,在中国和世界舞台驻演、巡演,并成长为中国演艺界出口商演的知名企业。此外,天创还特别重视原创精品的推广,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走向世界。《梦幻漓江》在广西桂林连续演出3000场的,《喜马拉雅》在西藏拉萨上演,《梦苏州》在江苏苏州演出,《少林魂》在河南演出,《天女》在辽宁沈阳演出;以及连续演出5600多场、在欧美亚享有盛誉的《功夫传奇》,在南美上演的《天幻》,在美国上演的《梦想者》等。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魔术 梦幻漓江 梦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