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3月青岛献艺 为春晚创作新段子首次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11日,炙手可热的“相声王子”听云轩掌门人曹云金将偕其团队莅临青岛大剧院,为岛城市民带来相声专场晚会,其中,还有为今年春晚创作的不少新段子首次曝光。3月11日来青岛专场演出,曹云金极为重视,“最近我们创作了很多新节目,但是能上春晚的只有一个,其余的会放在这次相声专场上演出。

3月11日,炙手可热的“相声王子”听云轩掌门人曹云金将偕其团队莅临青岛大剧院,为岛城市民带来相声专场晚会,其中,还有为今年春晚创作的不少新段子首次曝光。

“这事儿不赖我”、“这也太贵了”,以及大段的“甄嬛体”的台词都成为了当下极为火爆的流行语,其出处就是曹云金在央视蛇年春晚上的相声《这事儿不赖我》在网络爆火,而马年春晚,曹云金和搭档刘云天的节目《说你什么好》更成为相声类节目的独苗。诙谐的调侃,贴近百姓生活的幽默,举手投足都透出当代小男人的那股“坏”劲儿,加之连续三年央视春晚的磨练,曹云金时尚、诙谐的形象早已家喻户晓。

3月11日来青岛专场演出,曹云金极为重视,“最近我们创作了很多新节目,但是能上春晚的只有一个,其余的会放在这次相声专场上演出。”曹云金说,此次演出中有很多段子都会与年轻人有关,不但串联形式新颖,而且在节目安排上也下足了功夫,可谓花样百变。其中既有先锋时尚的新作品,又有彰显功力的老段子,同时还有老段新编的作品。绝大多数节目都会调侃百姓烦心事,做到贴近、讽刺,听云轩将把自己最拿手的曹氏幽默搬上岛城的舞台,届时“大金子”将为大家送上意想不到的惊喜,让观众们在春晚之后接着乐,笑过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曹云金 春晚 段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