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查明哲复排川剧《易胆大》 再现魏明伦经典


来源:中国文化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四川省川剧院剧场内,川剧《易胆大》的主创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着。川剧《易胆大》是剧作家魏明伦的经典作品,上世纪80年代被搬上舞台,曾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荣获第十二届文华奖等多项大奖。据悉,3月1日,重新打磨的川剧《易胆大》将在四川省川剧院剧场首度亮相。

近日,四川省川剧院剧场内,川剧《易胆大》的主创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着。据介绍,四川省川剧院不久前邀请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查明哲执导复排川剧《易胆大》,并将其作为全国地方戏创作演出重点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的参演剧目,参加文化部组织的专家评估验收。

川剧《易胆大》是剧作家魏明伦的经典作品,上世纪80年代被搬上舞台,曾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荣获第十二届文华奖等多项大奖。“《易胆大》的故事性强,人物刻画鲜明,作为一部经典成熟剧目,此次打磨将主要集中在场景设置等细节,在表演上也要更具表现力。”正在剧场指导排练的查明哲告诉记者。

据悉,3月1日,重新打磨的川剧《易胆大》将在四川省川剧院剧场首度亮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易胆大 查明哲 魏明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