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亮相大剧院“越剧周” 名家高徒联袂主演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国家大剧院 “越剧艺术周”之后,接下来的半个多月还将有上海越剧院的“青春版”《家》、温州越剧团的新编历史爱情大戏《大唐骊歌》与杭州越剧院的改良经典版《红楼梦》陆续亮相。

上海越剧院《家》(资料图)

随着国家大剧院“越剧艺术周”之后,接下来的半个多月还将有上海越剧院的“青春版”《家》、温州越剧团的新编历史爱情大戏《大唐骊歌》与杭州越剧院的改良经典版《红楼梦》陆续亮相。

在2月28日至3月1日登场的越剧《家》是根据巴金先生同名小说改编,该剧曾于2003年首演,由越剧名家赵志刚、单仰萍、孙智君等担纲主演,此次将由上述诸位越剧名家的“高徒”们联合主演:尹派小生齐春雷饰演觉新、袁派花旦俞景岚饰演梅芬等,尹派小生郭茜云将反串饰演鸣凤。

作为本次越剧周的收官之作,分别于3月11至12日与3月15日至16日上演的温州越剧团《大唐骊歌》与杭州越剧院《红楼梦》将尽情张扬越剧剧种所特有的浪漫与唯美。《大唐骊歌》根据电视连续剧《大明宫词》改编,该剧由著名戏曲导演杨小青执导。越剧周的压轴大戏、由杭州越剧院出品的经典改良之作《红楼梦》。

也将自2012年加盟“国家大剧院戏曲精品展演”后再度登台,杭越最具人气的“三朵梅花”郑国凤、陈晓红与谢群英将引领观众一同入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高徒 主演 红楼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