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腹经纶”进京办专场 苗阜王声将秀新段子


来源:中国文化报

人参与 评论

在马年北京电视台春晚上,凭借一段《满腹经纶》走红的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相声专场演出。”届时苗阜、王声不仅要表演成名作《满腹经纶》,还将为北京观众带来《对春联》《礼仪漫谈》两个作品。

在马年北京电视台春晚上,凭借一段《满腹经纶》走红的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相声专场演出。

对于这次演出,苗阜用“进京赶考”来形容。“这场演出在春晚前就定了,也是想让北京的观众看看陕西的相声,我们知道北京的观众品位高,也特意准备了不少新段子。”届时苗阜、王声不仅要表演成名作《满腹经纶》,还将为北京观众带来《对春联》《礼仪漫谈》两个作品。王声透露,这些经典老段子将会根据现在的热点添加包袱,几位年轻演员也准备了叫得响的作品。

对于走红后的心态变化,苗阜称,央视马年元宵晚会一结束,他就和王声谈着这个话题,“我们觉得应该沉下心,闭门搞创作了。”苗阜透露,除了已经答应的访谈和演出,3月他们将关起门来搞创作,准备今后的演出。

二人走红后颇受演出商关注,但他们坚持不涨价。之前在西安已经定好的10个专场演出,照样按他们走红前的价格来售票。此次在北京民族文化宫的两场演出也是如此,票价最低100元,最高580元。对此,苗阜说:“我们是艺人不是商人,干不出来那种刚一红就对我们的衣食父母涨价的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苗阜 进京赶考 段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