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年会召开 多省市院团参与


来源:中国文化报

人参与 评论

(驻湖南记者张玲 通讯员邓姝琳)3月12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偶联会中国中心、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主办,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承办的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年会在长沙召开。

本报讯 3月12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偶联会中国中心、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主办,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承办的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年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广西、河北、山西等10多个省区市的木偶皮影艺术院团负责人和5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就新时期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广西木偶剧团、扬州市木偶研究所、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等单位开展的公益展演,以及漳州市木偶剧团、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的木偶皮影艺术进校园、下基层活动受到表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皮影艺术 木偶剧团 木偶艺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