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中国文化报

人参与 评论

(驻河北记者李秋云 实习记者杨国勇)3月12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来自河北各地的160多位文艺工作骨干、艺术家参加会议。她表示,要牢记志愿服务宗旨,发挥好表率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向人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

本报讯 3月12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来自河北各地的160多位文艺工作骨干、艺术家参加会议。

据了解,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由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关心支持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组成。会上,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院长裴艳玲当选协会主席。她表示,要牢记志愿服务宗旨,发挥好表率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向人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志愿服务 志愿者协会 文艺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