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家裴艳玲当选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


来源:中国艺术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12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成立。大会按照《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完成了相关议程,通过了协会《章程》 ,裴艳玲当选主席,旭宇、武鸿儒、解晓勇、李社军被聘为名誉主席。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向全省文艺志愿者代表授旗。

3月12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成立。大会按照《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完成了相关议程,通过了协会《章程》 ,裴艳玲当选主席,旭宇、武鸿儒、解晓勇、李社军被聘为名誉主席。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向全省文艺志愿者代表授旗。李社军和解晓勇向文艺志愿者协会授牌。与会的文艺工作者一致表示,将创新志愿服务的方式,把“送文化”和“种文化”结合起来,增强文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打造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传播先进文化、坚持公益、无偿、利他作为基本工作要求;广泛开展“送欢乐下基层” 、文艺培训、文艺支教、展览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艺术才华,反哺社会,回报人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志愿者协会 当选 志愿者代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