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杯”民族乐团艺术节将办 朴东生任评委


来源:中国文化报

人参与 评论

“阳光杯”第一届青少年民族乐团艺术节将于7月17日至7月21日在京举办。艺术节评委由指挥家、作曲家朴东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赵塔里木,作曲家、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刘锡津,中央民族乐团团长席强,板胡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校长沈诚等担纲。

阳光杯”第一届青少年民族乐团艺术节将于7月17日至7月21日在京举办。

艺术节将设民族乐团组和民乐室内乐组两个参赛组别,预计有海内外几十家青少年民族乐团参加,达到上千人的参赛规模。展演比赛、音乐会、观摩交流、学术交流会、青年指挥家研修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在艺术节期间亮相。艺术节评委由指挥家、作曲家朴东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赵塔里木,作曲家、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刘锡津,中央民族乐团团长席强,板胡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校长沈诚等担纲。

据了解,艺术节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将2014年作为学会的“青年之年”,因此,艺术节也被视为“青年之年”的重头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艺术节 朴东生 阳光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