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祖英北京演唱会造型公布 盛装出场变“凤凰”

2011年12月27日 13:1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凤凰、和平鸽、苗家女儿、蝴蝶,这四个元素将成为宋祖英跨年演唱会上的服装造型。本周六、日,“2011·魅力中国”——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中心举行。

昨日,演唱会主创团队公布了宋祖英在这两场演唱会中的服装造型,香港电影金像奖服装设计大师奚仲文为宋祖英量身打造的4套演出服,具有时尚感和科技含量。

演唱会开场的“百鸟朝凤”部分,丝绸材质和亮眼的金色将让宋祖英化身为一只“凤凰”;随后的一套服装是基于中国旗袍改良而来,既有中国风又颇具国际感,中国手工刺绣混搭了羽毛元素,届时,宋祖英就像一只从舞台上飞出的“和平鸽”,令舞台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氛围。

作为湘西走出的苗家女儿,宋祖英第三套服装将还原她苗家女儿本色。这套服装以苗家人手工打造的精美银饰为主要设计元素,各种光芒夺目的头冠、颈挂、流苏,配合苗家特有的刺绣工艺。

宋祖英的第四套服装主题则取自她脍炙人口的金曲《越来越好》,这套服装的布料层叠,效果如同一朵盛开着的鲜花,象征着中国“越来越好”。

届时将有一只“活”的蝴蝶停在宋祖英的肩上,蝴蝶的美丽翅膀将通过遥控一开一合。花间蝶舞、振翅高飞的效果将最大限度地带给现场观众视觉上的惊喜。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宋祖英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