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忻“你是我的…Vee Live Show” 演唱会7月登北京

2012年07月24日 10: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忻你是我的… Vee Live Show

刘忻,内地原创女歌手,2011快乐女声长沙分唱区冠军,全国季军。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曾与韩国SK旗下韩国娱乐公司JYP签约。她曲风百变,造型多变,舞台上时而霸气逼人,时而清新安静,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2012年6月29日发行个人首张唱片《我是你的女朋友》,7月1日北京首签7000张唱片基本售罄,战绩骄人。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1世纪华语歌坛界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曾与韩国SK旗下韩国娱乐公司JYP签约。

刘忻是快乐女声长沙分唱区冠军。并率先晋级2011快乐女声全国3强,后获得2011快乐女声全国季军。

刘忻再次踏入歌坛已26岁,没人能预料这个舞台上时而霸气逼人、时而清新安静的女孩。先前在2004年8月获得CCTV国际夏令营通俗演唱组一等奖,接着在2006年获得新浪原创榜单第27、29周冠军。然后在ChinaV举办的原创音乐比赛中,凭借自己创作的歌曲《别让我看见》获得了“流行前沿奖”。这个徜徉在音乐海洋里的女孩,为人谦虚礼貌,待人真诚,大大咧咧。

刘忻可谓是在2011快女比赛中实至名归的人气王,在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中,11次拿下人气王。

如今的刘忻,已经被专业评委称为有灵魂的声音。创作歌曲备受好评,发展势头大好。声音干脆,干净,和带有历经沧桑的故事。

开心时的顽皮鬼脸,情深时的莞尔一笑,情动时的黯然神伤

这位兼具实力和偶像特质的东北女孩,已经成为了二十六万称为“芯片”的全国粉丝共同全力追捧的偶像宝贝。

刘忻接受韩国顶尖造星系统打造学习刻苦掉泪。面对韩国层出不穷的亚洲级明星大腕,多少人对这个超级的造星工厂梦寐以求。经过层层选拔,真正实力的展现,中国女孩刘忻作为《舞动音画》的首届冠军进入韩国顶尖J.Y.P艺人培训系统进行全方位打造。 2007年,在JYPEntertainment和中国三星共同主办的舞动音画选秀比赛后,获得冠军后刘忻曾坦言:“就像做梦一样,根本没想到会拿名次,只是想进入决赛而获得韩国专业老师一个星期的培训机会,这就是我的梦想。”

而在获奖之后,刘忻也赢得了赴韩国系统培训一年的机遇,这一现实远远超越了自己的想象。在进入韩国JYPE顶级的明星培训系统后,刘忻接受了涵盖舞蹈、歌曲、韩语、演技四大方面的严格培训,完全按照亚洲一线艺人的标准为刘忻量身打造。而在培训过程中,严格的程序和高强度的课程也曾让刘忻一度无法继续,尤其是舞蹈课程的学习中,劈腿的练习由于老师的严厉也让这位中国女孩不止一次流下眼泪。但经过为期一年的严格培训后,刘忻以全新的气质及实力完成令人瞩目的蜕变(blog),由韩国顶级音乐制作人J.Y.Park为其量身打造的《颜色》也成为了个人出道后的首只单曲,之后,08年,她的第二首单曲《忘了流泪》出炉,受到追捧。

演出日期:2012-07-31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M空间

演出票价:200/300/400/5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www.piaocn.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刘忻 Show Liv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