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庚演唱会音乐阵容豪华 “挑战”汪峰和张惠妹

2012年07月25日 14: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庚排练辛苦仍保持微笑

本周六晚,韩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寒更·庚心”演唱会,记者昨天赶到录音棚探班。韩庚此次请来台湾知名音乐人阿弟仔担任音乐总监,意在加强演唱会的音乐性,他昨天透露自己将翻唱汪峰张惠妹的歌曲。

记者赶到彩排现场时,韩庚正在跟伴舞进行舞蹈配合。室外天气酷热,室内则被热舞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火朝天。两段舞蹈足足跳了十多分钟,伴舞们都已气喘吁吁,但又唱又跳的韩庚却气息稳定、神态自若(见图)。“我和伴舞会以一段长达20分钟的歌舞作为开场秀,整个演出过程中舞蹈也占了大半,对体力是一个挑战。我现在每天早上11点准时去健身房练体能、肺活量。”昨天一番表现足见韩庚的健身效果相当不错。韩庚透露自己现场将演唱23首歌,“曲目包括第一张、第二张专辑中的歌,还有一部分翻唱作品,我会翻唱汪峰和张惠妹的作品。我非常喜欢汪峰作品中的意境,他的作品写到我心坎里去了,平时去KTV我经常会唱《春天里》,至于为什么要选择翻唱张惠妹,我觉得男歌手翻唱她的歌效果很好。”不过具体翻唱曲目韩庚却故意卖关子,“你们大家来看就知道了。”除了阿弟仔,刘谦也将助阵韩庚个唱,为韩庚设计了魔术环节。“我挺笨的,跟刘谦学了些皮毛,比如最基本的扑克牌。不一定会在哪个环节插入魔术,肯定会让大家惊喜。”韩庚自信满满地说。

近日网络上盛传韩庚和王珞丹的恋情,昨天也有记者问及此事。韩庚的回应轻描淡写,“我和王珞丹不熟,就是在一次活动上见过一面。这种传闻很可笑,聪明的人不会信。”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韩庚 挑战 张惠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