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 TAKE FTISLAND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2013年03月19日 1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FTISLAND

演出时间:2013-04-13

演出场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4985774.html?source=ricsung

韩国超人气花美男乐团“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站”将于2013年4月1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FTISLAND将用狂热的摇滚激情,为京城歌迷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

FTISLAND是由英文“Five Treasure Island”缩写而成,意为“五个蕴含宝藏的岛屿”,借指乐队的五个成员——李弘基(主唱)、崔钟勋(主音吉他手、钢琴)、宋承炫(节奏吉他手、和声)、李在真(贝斯手、和声)、崔珉焕(鼓手)。自从2007年正式出道后,这个全部由90后组成的新生偶像乐队组合,便凭借着不凡的唱功以及出众的外貌,迅速引起了轰动,瞬间征服了韩国甚至整个亚洲的无数观众。弘基的完美唱腔,在真和承炫的温柔配唱,钟勋的美妙吉他,还有珉焕的帅气的打鼓。清新,励志,唯美,力量,悲伤,温暖……五宝的每一首歌都诉说了最真的情怀,特有的摇滚音乐风格将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得恰到好处触碰心底最深处。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FTISLAN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