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炫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 只为知音唱喜欢的歌

2013年09月10日 13: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志炫北京演唱会

林志炫

11月16日,“LIVE天王”林志炫“ONE take 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将首登北京万事达中心。这也是林志炫出道22年首度在大陆举办大型巡演。据悉,北京站演唱会9日起正式开票,据了解,刚到出票时间,所有演唱会的现场及网上、电话订票便被各路歌迷疯抢,而更多的歌迷也是熬夜蹲守网站,想要抢购到最理想的位置,以求听到最完美的现场。而此次北京演唱会,林志炫将首度挑战四面台,可以让每一个角落的乐迷都有同等的机会和林志炫亲密接触,享受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林志炫作为真正的实力歌手,曾七度入围台湾金曲奖,五度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被誉为“live天王”、“美声歌王”,与蔡琴齐豫并列为台湾最美三把嗓子。然而,尽管在唱歌的道路上努力坚持了22年,从“优客李林”时期到“单飞”,他一直不瘟不火,直到今年参加“我是歌手”才再度走红,一举成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声音。

对于唱歌这件事情,林志炫一直很痴迷:“我一直坚持认为情感的解释不靠视觉和表情,而是应该把情感全部放在歌声里。”他不断追求难度,追求被新的作品挑战,甚至一度被称为“唱歌机器”。对此,林志炫表示:“我信奉‘一滴泪’哲学,感情不要太过,分寸拿捏刚刚好。”

此次演唱会,对于此次演唱会,一向讲求完美的林志炫将从编曲、节目的设计、编排都一手包办,并携手亚洲首屈一指的音乐团队,重金打造一场顶级的音乐飨宴。而他一向基于“忠于自己”的原则,选择只唱自己喜欢的歌,无论声音、技巧还是感情,都保持到最好的状态。他说:“上节目的时候我选的歌基本都出于自己的喜好,结果我的知音暴增,所以我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这次的演唱会我也会根据目前的状态选择最好的歌,而不会刻意迎合观众的口味。”在巡演中,将有超过30人的乐手们和林志炫一起来打造“one take”(一次成形)的效果,甚至同步录制一首现场live作品。这样的演唱会绝对值得歌迷期待。

据了解,自开票以来,林志炫北京演唱会的票务十分火爆,为了防止出现黄牛恶意哄抬票价或是买到假票等情况,歌迷可以通过中票在线等正规网站来购买演出票。

演出时间:2013年11月16日

演出票价:180  280  380  580  780  980  1280  1500(980*2)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中票在线:http://www.chinaticket.com/beijing/view/11334.html

订票电话:400-880-2880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林志 北京演唱会 知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