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心”汇聚名家名曲 关牧村加唱回馈观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21日晚,由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暨“世纪放歌——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开幕式演出在天津大礼堂上演。演出荟萃了中外名曲,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女高音歌唱家李瑛、男高音歌唱家赵振岭、男中音歌唱家王虎鸣以及青年歌唱演员王泽南、石广羽、张凯等纷纷登台。

3月21日晚,由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暨“世纪放歌——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开幕式演出在天津大礼堂上演。关牧村、李瑛、赵振岭、王虎鸣、刘珊、陈小朵等众多蜚声中外的歌唱家相继亮相,美妙的歌声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本场演出依旧秉承让观众以低票价观赏高品质演出的理念,让普通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演出荟萃了中外名曲,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女高音歌唱家李瑛、男高音歌唱家赵振岭、男中音歌唱家王虎鸣以及青年歌唱演员王泽南、石广羽、张凯等纷纷登台。此外,音乐会还特邀中央歌剧院女中音歌唱家刘珊、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加盟。《故乡的云》《那就是我》《滚滚长江东逝水》《我爱你中国》《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被精彩演绎。上半场,女高音歌唱家李瑛为观众带来了自己30年前的成名曲《江河水》,动情的演唱令观众动容。下半场,久负盛名的天津歌舞剧院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在家乡登台,她以醇厚温润的嗓音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两首经典歌曲,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关牧村再以无伴奏的形式演唱了充满蒙古族风情的《忘不了我的草原》,回馈家乡观众。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艺术歌曲的魅力令观众为之倾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关牧村 中国歌剧 演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