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门》再回国家大剧院 圣诞前夕盛大上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著名指挥家张国勇 凯特-阿尔德里希 奥克萨娜-沃尔科娃 12月,国家大剧院舞台上一直弥漫着来自“卡门”的炽烈气息,在圣地亚哥芭蕾舞团“芭蕾卡门”激情舞动之后,大剧院版“歌剧卡门”即将魅力登台,

著名指挥家张国勇

凯特-阿尔德里希

奥克萨娜-沃尔科娃

12月,国家大剧院舞台上一直弥漫着来自“卡门”的炽烈气息,在圣地亚哥芭蕾舞团“芭蕾卡门”激情舞动之后,大剧院版“歌剧卡门”即将魅力登台,与广大观众共同迎接岁末圣诞的到来。本剧由享誉世界的导演弗兰切斯卡·赞贝罗领衔制作,中国著名指挥张国勇先生执棒,本次更特邀了曾登上大都会、莫斯科大剧院等顶级歌剧舞台的众多国内外实力歌唱家加盟。目前,本剧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练中,12月20日至12月23日圣诞前夕就将精彩亮相。

常演常新的百岁歌剧

经典现代的完美结合

创排于2010年的大剧院版《卡门》自面世以来,至今已经历了三轮演出,历经近三万观众的检验,成为了国家大剧院院藏精品剧目之一。本剧由国际名导赞贝罗率“多国部队”倾情打造,这位各国争相邀请的顶级歌剧导演已执导过五个不同版本的《卡门》。2006年她为英国皇家歌剧院执导的《卡门》以其“真实主义”风格的舞台表现大获成功,成为英国皇家歌剧院珍藏剧目,更掀起了顶级歌剧院《卡门》的改版风潮。而她在3年之前为国家大剧院创作的中国版《卡门》同样光彩夺目,2010年5月该剧首演时,著名指挥大师艾森巴赫就专程前来观看,著名剧作家邹静之在看完全剧后更感叹:“这是我看过的最饱满的《卡门》,它真正做到了常演常‘新’,是一台满台生辉的现实主义大戏!”从这一年的《卡门》开始,国家大剧院首次与国际知名导演携手合作,以赞贝罗为代表的英、法、美、意等多国艺术家的实力加盟,让大剧院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歌剧制作模式。本次,《卡门》将再度重返大剧院的舞台,带观众领略这部不朽歌剧经典的风采。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大剧院 卡门 张国勇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