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最后的贵族》将亮相 纪念谢晋导演诞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为纪念谢晋导演诞辰九十周年,“海上话剧工场”精心打造的话剧《最后的贵族》今日起至22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该剧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洪彬执导,陆玲、刘兵、张远、徐漫蔓、肖英、严丰、薛光磊、王培炜等资深演员领衔主演。

为纪念谢晋导演诞辰九十周年,“海上话剧工场”精心打造的话剧《最后的贵族》今日起至22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该剧也是新成立不久的民营团体“海上话工厂”的开台大戏。

话剧《最后的贵族》是根据谢晋的同名电影改编。据介绍,改编者是含着泪水对剧本先后修改易稿十多次。话剧中,人物与矛盾都更加集中,有名有姓的人物仅有十二位。由此,该剧女主人公李彤悲喜遭遇的形象也更加鲜明感人。该剧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洪彬执导,陆玲、刘兵、张远、徐漫蔓、肖英、严丰、薛光磊、王培炜等资深演员领衔主演。演员们称,在较短的时间里拿下《最后的贵族》,也是对谢晋导演最好纪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最后的贵族 话剧 谢晋导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