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私房话剧《左爱右情》 二轮精彩登场(图)
2010年04月21日 10:5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左爱右情》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初,由中央戏剧学院几位才女担任主创的“闺蜜私房话剧” ——《左爱右情》正式开始二轮演出密集彩排。

本次,由北京市人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A剧社”联合目前小剧场话剧最强才女班底,共同打造的小剧场话剧《左爱右情》,希望透过女性的视角聊聊身边的男人和女人,用幽默的剧情和时尚的表现方式给你带来一次真正的情感回归体验。

几个闺蜜的私房话剧

说起这次的主创班底,了解小剧场话剧的人们应该都非常熟悉。编剧秦雯,曾经主要作品包括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和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导演李珊曾执导过音乐剧《电影之歌》、话剧《最后一个情圣》和《谁爱谁,爱谁谁》;而要说起监制宇菲,作为当年的小童星,曾出演过电视剧《渴望》、台湾电视剧《六个梦——望夫崖》、《梅花三弄——水云间》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毕业后出演过电视剧《妈妈的爱》、《沉香》、《兴国、兴国》等数十部影视剧及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等作品……这次,几个平时的闺蜜凑在一起,第一次想把那些对都市里男女的私房话题公之于众,用话剧的形式将给大家听。多面与复杂,欲望与理想,纯情与滥情,真爱与错爱和那些连我们自己也认不清的自我。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几个闺蜜在一起做一部戏,第一次把私底下的那些小秘密、小情绪发泄在了舞台上。如果你也想听听我们的唠叨,或者你也有一些闺房话题想倾诉,来看我们的戏在合适不过了!” 导演李珊兴奋地说。

最精致的“音乐情感剧”

“其实这次我们大家的初衷也很简单,就是想给大家唠叨一些我们平时生活的小事儿,分享一些欢乐和温暖,”导演李珊说。

每过一段时间,大家都希望给自己一次彻底的情感梳理,打开一些心结。别抑郁了,找几个哥们儿闺蜜一起来看个好玩的话剧吧!在《左情右爱》中,一段兄弟情,两对恋人爱,三种情感纠葛,四个人,四个故事,四个秘密,四人的弥天大谎……那些似曾相识的“生活的趣味”都将被用戏剧的形式最大程度的展现,然后以喜剧的方式和时尚的音乐和富有活力的现代舞蹈,带来最为精致的“音乐情感剧”。剧中由刘端端创作的原创主题歌《I LOVE YOU》将随剧情的发展,带你走进内心的情感世界。伴随演员的精彩演绎,亲切而熟悉的曲风,简洁明快而朗朗上口的歌词,相信又会是一首大家在一起happy的热门K歌。

话剧《左爱右情》的出品人畅苓表示,这次由“8A剧社”戏剧品牌推出的话剧《左爱右情》,是本着以“观众需求”为宗旨、贯彻“海纳百川”的精神,遵循“8A出品必属精品”的原则而精心打造的。

故事简介:

乔治:一个SOHO一族浪费又浪漫,动感又动荡的小资水瓶男人。同事眼中的“大拿”先生,什么事情在他手里他都能凭智慧和魅力解决。很有女人缘。

大帆:一个经济危机后崛起,赚钱还贷娶老婆的金牛座男人。有点小贫嘴、性格有些执拗。喜欢小动物和小孩,喜欢照顾别人,很好说话。

西西:一个热情奔放、率直任性的现代芭比娃娃,双子座。敢爱敢恨。喜欢追求时尚,喜欢鞋子,收集了很多漂亮的鞋子。

佩玲:一个漂亮、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经济适用女。爱看书,爱缝十字绣,喜欢让她“仰望的男人”。敏感,但不多疑。忠诚度很高。

一段兄弟情,两对恋人爱,三种情感纠葛

四个人,四个故事,四个秘密,四人的弥天大谎    

是爱、是情、还是诱惑?

面对自己的爱人

面对曾经的兄弟

是将错就错,还是从头再来

《左爱右情》看他们最后的选择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4月30日—5月23日19:30(每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剧场之TNT剧场

演出票价:280元(VIP),12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出品单位:北京市人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8A剧社

订票电话:85991188

主创演员名单:

出品人:畅苓、赵琢琳

策划人:刘北生、孟彦东、朱钰华、李金实

监制:宇菲

艺术总监:杨硕

宣传总监:常京生

运营总监:刘磊

制作人:畅苓

执行制作人:陈稳

编剧:秦雯

导演:李珊

舞美设计:郑博

灯光设计:刘阳、王立军

服/化设计:卢飒

音乐创作:刘端端

舞蹈创作:Jessica(何耀辉)

副导演:佟蒙

舞美助理:王典典

票务统筹:尚万茹

演员:韩天宇、董汶亮、刘璇、刘婷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