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单身男女》即将亮相海淀 办“婚礼”庆典

2011年04月11日 08: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演陈彦妃

主创合影

本届“相约北京”展演剧目暨“至乐汇”2011开年大戏《单身男女》将于4月19日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4月9日的发布会上,一场“婚礼庆典”提前上演。制作人孙恒海表示,“《单身男女》会是一部颠覆先锋、回归现实主义的情感之作,我们将借这部话剧上演一出‘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发布会成“婚礼”庆典 “新郎新娘”当众退婚

当天《单身男女》的新闻发布会很是别致,现场也被布置成了一个颇有新意的“婚礼”庆典。在“婚礼”一开始,陈彦妃、张懿曼、卢毅、袁志博两组新人就身着婚礼盛装,并在导演黄凯、演员吴恩璇、张迪、富冠铭、卢毅、万斯佳、任素汐等演员的簇拥下缓缓走入会场,开始了这一场特殊的“结婚仪式”。《单身男女》是“至乐汇”舞台剧成立以来的第二回作品,曾在公司开篇大戏《六里庄艳俗生活》中奉献动人串场音乐的红料也在当天来到现场,并亲自送上音乐来为这一对“新人”祝福。正当现场来宾要为这一对“新人”送上祝福与红包,并且亲自见证他们的幸福之际,“新郎新娘”却突然闹掰,并异口同声表示,“这婚,我不结了!”

颠覆先锋回归现实之作 上演“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单身男女》是由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颠覆改编,该剧将会通过一个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相亲故事,进而展示当下都市“单身男女”的情感困扰。在剧中,著名女星陈彦妃、袁志博将会率领一批实力派话剧演员奉献精彩演技,歌手常宽也将会在剧中跨界担纲音乐嘉宾。《单身男女》是由青年导演黄凯执导,在此之前他曾推出《我不是李白》、《遇见未知的自己》等多部优秀话剧。当天发布会上,主创们各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对“单身”的感悟和对“爱情”的向往,制作人孙恒海则表示,“《单身男女》会是一部颠覆先锋、回归现实主义的情感之作。上演一出‘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至乐汇”再推精品 与赖声川入选“相约北京”

《单身男女》是“至乐汇”舞台剧2011年的开年大戏。该剧与赖声川联袂王伟忠的《疯狂电视台》、林兆华的《老舍五则》、以及赖声川的《他和他的俩个老婆》一起,成为了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四部展演剧目,这是本届“相约北京”展演上唯一由内地民营舞台剧团体推出的作品,更是其中唯一一部“单身情感”题材的舞台剧。

据制作人孙恒海透露,“至乐汇”舞台剧将会首度联手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并让《单身男女》在全国巡演50场次。据悉,从4月19日至4月24日,《单身男女》将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而后的5月3日至5月8日期间,该剧则会奔赴上海,并在上戏剧院连演6场。此后,《单身男女》也将接连会在广州、深圳、浙江、湖南、湖北、重庆等多地展开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单身男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