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 万事俱备等你东风

2011年08月17日 11: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剧照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剧照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剧目征集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经过组委会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已经确定主题,选定举办场所,拟定嘉宾评委邀请名单,并紧张筹备各种活动,各方面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只等剧目报名、确认,就要展开一场盛大的戏剧盛宴。

专业、公开的戏剧评审

确定了“空间主义”为主题,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提出以专业性的舞台空间为概念,为了全力保证戏剧节的专业性,组委会拟定邀请孟京辉、张志鹏等专业戏剧导演和演艺届人士做出场嘉宾,以及苏彭成、童道明等戏剧专家担当戏剧节评委,为戏剧节保驾护航。并通过观众参与、网站公布等形式公开评审信息,在提高戏剧节专业性的同时保证戏剧节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形式多样的活动

组委会为了进一步扩大戏剧节规模,不仅把展演剧目增加到7部,还计划在戏剧节期间举行音乐会、观众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拉近戏剧和观众的距离,让观众亲身体验戏剧的魅力。观众开可以通过戏剧节筹划的活动,进一步了解戏剧,并参与到当中去,登上舞台和专业演员一起享受表演,圆自己的舞台梦想。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的剧目报名已经开始,官方信息平台正在逐步公布工作进展,各项工作万事俱备,只等参演剧目的东风,一场戏剧的嘉年华就要开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戏剧节 风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