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 秀出你的“空间主义”

2011年09月16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剧场图

演出剧照

“空间主义”是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的主题,戏剧节注重舞台空间利用和戏剧时空表现,鼓励戏剧创新和试验。戏剧创作者可以自由的利用舞台,通过精妙的设计传达自己的想法,在戏剧和观众之间构筑无限的想象空间。

舞台由你设计

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鼓励戏剧实验,尤其支持舞台设计上的创新。戏剧节注重舞台上灯光、舞美、演员调度、多媒体效果等方面的布置,戏剧创作者可以自由设计舞台,把自己对空间的理解大胆的搬上舞台,秀出风格。戏剧节还将邀请专业的设计师在创作者创意的基础上进行舞台设计的指导,把展演戏剧的特色更鲜明地展现在舞台上。

戏剧时空由你想象

戏剧节鼓励戏剧实验的另一方面,在于提倡戏剧在时空表现上的创新。戏剧创作者可以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打破束缚,把戏剧从有限的舞台扩大到没有极限的时空中去。你可以不以时间和空间限制安排戏剧顺序,大胆地按照自己的理解表达想法,秀出自己的“空间主义”,让戏剧展现出没有界限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戏剧节 风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