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育恒9月工体馆开唱 "我和我的朋友"叙友情

2011年08月17日 08:2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已在歌坛打拼了27年的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将于9月1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我和我的朋友》个人演唱会。

姜育恒说,演唱会的日期选定在9月17日,是为了有一个美好的寓意,“九一七,就一起!”请邀上你的朋友,让我们在歌声中一起回忆往昔、享受友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姜育恒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中,姜育恒将要老瓶装新酒,除了回顾经典老歌,包括《再回首》、《一世情缘》、《驿动的心》、《梅花三弄》、《有空来坐坐》、《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等30余首曲目。还将演唱最新专辑中的力作,《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莎蔓丽莎》,尤其是《我和我的朋友》巧妙地串烧了谭咏麟周华健的《朋友》等经典“朋友歌”,是本次演唱会的点题之作,听起来既耳熟能详,又不乏新意。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想看的演唱会也越来越少。也只有这些经的起岁月磨砺的实力老将,还能被我们一直的记挂。真不知道还有什么人还能像今天这样勾起我们看演唱会的念头,还有什么样的理由唤起我们一起去怀旧的冲动。每次听姜育恒的歌,都像在街头偶遇多年老友,找一个小酒馆随便坐下,便可以把这些年来平凡而感人的心事娓娓道来。相信在北京演唱会上,总会有一种声音、一首老歌让你泪流满面。

演唱会特邀嘉宾”呼之欲出”

两年前,在工人体育馆的演唱嘉宾是许巍和女儿姜汶婷。本次演唱会的嘉宾正在确定中,姜育恒表示,一定是大家非常熟悉、非常期待的老朋友。

至于女儿是否再次登台亮相,姜育恒表示还是要看女儿的心情,这事我不能自己决定,我必须要征求她的同意才可以,我们虽是父女,却也是平等的两个人和朋友。

但有一个与歌迷的互动环节是已经确定的,既然演唱会的主题是见证友情,姜育恒表示:“到场的都是朋友,演唱会进行中,我会到场地中随机邀请普通歌迷和我一起演唱经典老歌。”看来每一位买场地票的朋友,都有可能与这位令人尊敬的歌坛老将共同高歌一曲。

没有朋友的人是可耻的

本次演唱会海报中的主图,是两个拳头对撞的图形,左边是姜育恒的手,右边是太太小凤姐的手,这个创意来自姜育恒本人:“这是我平时和朋友见面打招呼时,最常用的招牌动作,我觉得这个动作会增进彼此之间的亲切感。”

“朋友”这个词一直在姜育恒心目中占有很重的分量,对他来说,除了亲情、爱情之外,这辈子最在意重视的还有---友情。朋友,对姜育恒来说,是除了家人外,最重视的。在人生的洗礼中,往往因为朋友递出那不可或缺的一臂之力,让姜育恒可以一路走来,坦然如一。

对于这场“呼朋唤友”万人大聚会,主办方的负责人更是给出了精准的定位:“我们不欢迎没有朋友的人来参加,没有朋友的人是可耻的。没有真心对待朋友的人更是悲哀的。我们最希望的是,演唱会后到场的人都能成为朋友。所以本次演唱会绝大部分门票,我们将以“套票”这种更加优惠的形式来销售,把真正的实惠带给歌迷。”

如果说姜育恒年轻时是靠着独特的嗓音唱出沧桑的味道,那么如今,真的经历过风光、平淡、离合、悲欢之后,他却刻意收起了声音中沙哑的部分,唱出更多的是对生命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对友情的珍重。

从刚出道时的带着几分忧郁的情歌王子,到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豁达中年男人,在这次《我和我的朋友》演唱会中,我们听到更多的将是温暖、珍惜、坚持和希望。

也许你和你的老朋友已经许久未联系,也许你们在同一个城市,请拿起电话约上你的老朋友,(917)就一起来吧。

主办单位:九洲文化传播中心 北京元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奇新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国金星梦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场地票价:1680元

看台: 1080元(2张套票1800元)、780元(3张套票2100元)、580元(4张套票2000元)、380元(5张套票1500元)、180 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姜育恒 我和我的朋友 9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