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佳参与绿色中国行活动 现场演唱成名曲

2011年05月17日 14:16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佳(1 /1张)

昨日,为传播绿色理念、弘扬生态文化,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衢州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暨2010(第四届)中国绿色宝贝颁奖盛典活动”在衢州隆重举行。在中国绿色宝贝颁奖公益晚会上,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现场演唱成名曲《芦花》和新歌《锦绣前程》,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作为总政歌舞团的当家花旦,雷佳一直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事业,她曾被授予“雷锋精神宣传员”称号,并参与了“山花工程”助学行动、“母亲水窖”等工程。2010年10月雷佳应邀担任联合国第2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平形象大使”,同时担任关爱未成年人黄丝带行动“网络文明大使”。雷佳多次出现在祖国的各个灾区的慰问舞台,为灾区人民带去了幸福的歌声,也正是为此,在今年4月22日举行的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中雷佳获得了公益人物奖。

据悉,“绿色中国行”活动已先后在北京、浙江宁波、海南文昌、河南郑州、重庆等省市成功举办,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参与衢州一行的还有朱军、宋英杰、唐国强刘劲何晴刘媛媛、程琳、甘萍邓英等30多位著名主持人、影视明星、歌唱演员。

编辑:莹莹

标签:雷佳 绿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