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尼为音乐会提前抵京 部分演奏曲目曝光

2011年09月28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雅尼

10月1日、2日将在万事达中心奏响的“梦回紫禁夜莺归来”雅尼2011世界巡回音乐会北京站已经进入倒计时,主办方透露,眼下各项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演出门票销售状况十分可观。雅尼本人对于此次世界巡回音乐会北京站也格外重视,原定于本月29日抵京的他,将来京时间提至27日,亲自来京监督舞台、音响搭建调试,并提前投入与演职人员的合练,力求为北京观众献上一场最完美的演出盛宴。

音乐会部分曲目曝光为中国再创新曲

近日,主办方透露了雅尼音乐会的部分曲目单,除了《夜莺》、《圣托里尼》、《一个男人的梦想》、《眩晕》等中国听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外,雅尼还会带来2011全新专辑《Truth of Touch》里的曲目。据悉,本月27日雅尼和他的团度将提前抵达北京为音乐会彩排。而在之前发布会上亮相的儿童合唱团也将为了雅尼继《夜莺》之后再度改编的新曲《国家》而参与彩排。据主办方描述,除了《国家》这首全新曲目之外,其他的老曲目雅尼也进行了部分的改编,雅尼自己也表示北京这场演出将是不用于以往的全新演出,希望在十一的舞台上为中国观众带来惊喜。

海外顶级幕后团队加持打造国际化舞台

此次音乐会的硬体设备到节目细节设置都力求完美,以满足雅尼团队对于现场音效的超高需求,打造一个专属于雅尼的舞台。舞美方面不惜重金请来海外顶级幕后团队为音乐会保驾护航。雅尼本人也将提前来到北京对相关细节进行监督指导,表示希望能够和高水准的团队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黄金周期间演出繁多雅尼音乐会意外成黑马

国庆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火爆,演出市场也是热闹非凡,从提前唱响的陈奕迅演唱会到黄金周第一天、第二天连续上演的雅尼音乐会,再到10月3日李玉刚大型歌舞诗剧,10月4日的维塔斯演唱会……据悉,在众多演出活动中,雅尼音乐会意外成为了黄金周期间最受期待的一场演出。消费者们表示,14年前雅尼音乐会的好口碑和广泛的传播度令他们希望再睹这位英俊的“希腊钢琴王子”风采,更有许多北京消费者是当年非常想去现场但是没有买到票的,希望用这次的音乐会来弥补14年前没能去现场观看演出的遗憾。也有一部分消费者认为作为演出场地,万事达中心更国际化、更专业,现场效果会更好,所以选择了雅尼音乐会。

音乐会票房告捷乐迷购票需乘早

距离上次来华14年后,雅尼将于10月1日、2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唱。14年不见,搭配上“梦回紫禁夜莺归来的”的庞大主题,让这场音乐会成为10月黄金周期间北京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一路飘红的票房,充分证明了雅尼的不减当年的人气及号召力。主办方透露,尽管雅尼今年将在北京连续演出两场,但是部分热门票档依然供不应求,如今很多档门票都为数不多,而十一前最后一周也是消费高峰期,所以提醒想要一睹雅尼风采的乐迷们要抓紧时间抢票,避免出现14年前一票难求的遗憾场面。

“梦回紫禁·夜莺归来”雅尼2011世界巡回音乐会北京站

时间:2011.10.01 - 2011.10.02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单价:380  580  880  1280  1680  260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 810 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4084.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嘉年华 羊羊 2011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