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要给你”2013庾澄庆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2013年08月07日 09: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要给你”2013庾澄庆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中国好声音”最具魅力音乐导师庾澄庆,将举行“我要给你”北京演唱会。这次哈林要给你《热情的沙漠》、《我最摇摆》、《情非得已》、《春泥》、《让我一次爱得够》……超过30首经典金曲,让你一次听个够,用独具魅力的哈氏音乐,引爆你的热情!

备受关注的人气红人、爱徒吴莫愁更将倾力加盟,作为庾澄庆指定“演唱会唯一的个唱嘉宾”,现场不仅将对唱热力十足的歌曲《我要给你》,还将与庾澄庆有更多精彩互动。

演唱会现场一秒变换综艺演播室,尽显庾澄庆主持功力;“我爱记歌词”LIVE版登上舞台,现场考验观众对哈氏音乐的熟悉程度;立体投影出巨型吉他幕,带你走进哈林录音室,讲述他最初的摇滚梦,用说说唱唱的方式聊他的音乐之路。庾澄庆要在给你更多惊喜,给你一场最难忘的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年9月14日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

演出票价:980(内场)/580/480/380/280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庾澄庆 世界巡回演唱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