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姆-霍伯:不理解中国为何如此看重票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鲁豫有约》专访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汤姆-霍伯,谈及中国电影的票房问题,汤姆-霍伯很疑惑,“中国好像对票房非常看重,挺奇怪的,我感觉很多年轻的电影人跟我说,他们的票房方面压力很大,而且舆

汤姆-霍伯:是的,从那里到那边。

陈鲁豫:所以他们从那里走到。

汤姆-霍伯:他们从那边走这条路,然后返回。当时很有趣,因为主机位就像这位摄像,他也是倒着走路,跟着他们两个演员,我们拍了一遍又一遍,为了拍到最好的那一条。

陈鲁豫:所以我是科林-费尔斯。

汤姆-霍伯:是的。

陈鲁豫:你是杰弗里-拉什,好。

汤姆-霍伯:我们当时可能走得比现在快,所以他就越来越累,然后突然在第八条的时候,走了差不多一半路,摄像师直接倒在地上了,因为他实在精疲力尽了。

陈鲁豫:真的吗?

汤姆-霍伯:他就只能在那全身是汗喘着粗气不停地喘气,希望这位摄像不会这么累,能够存活下来,而且我们还想把伦敦弄得烟雾缭绕,因为1930年代有很多烟雾,空气污染很严重,所以我们很多制烟的机器隐藏在小树丛中,但问题是风向总是不对,所以那些烟总是被吹到相反的方向。

电影《国王的演讲》片段:你或许可以成为国王。

我不是我哥哥的替代品。

你比他更加出色。

你胆敢如此放肆,这是叛国。

我只是说你可以成为国王,你可以。

这就是叛国。

你或许应该彻底明白,你得摆脱你的恐惧。

我不想再听了。

解说:乔治六世的扮演者科林-费尔斯是一个地道的英国人。他很绅士,有些内向,而来自澳大利亚的资深老戏骨杰弗里-拉什却更像一个老小孩,热情洋溢、精力充沛。

杰弗里-拉什:你很古怪,我把它当成一种赞赏。

解说:早在《国王的演讲》之前,他们就已经分别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影帝称号,而此次合作,这两个人水与火一般的碰撞,还激发出了一段不寻常的情义。

科林-费尔斯:怎么了?

杰弗里-拉什:我还没告诉她我们俩之间的事。

科林-费尔斯(电影《国王的演讲》男主角:杰弗里和我把这个叫做男人之间的浪漫。经历过这些事情,感觉有点像浪漫喜剧。

汤姆-霍伯:某种程度上,有点像一个浪漫喜剧,两个男人非常要好,然后大吵一架,结果又再次和好,所以这个场景就是这个浪漫喜剧的转折点。

陈鲁豫:所以这就是你说的男人之间的三角恋吗?是吗?

汤姆-霍伯:对,你记得?

陈鲁豫:是的。

汤姆-霍伯:我是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说的这个话,这是杰弗里-拉什想出来的词,是说科林-费尔斯和我关系非常近,我们都互相欣赏,所以我们三个人之间就像是有一根纽带,他爱开玩笑,就说这是男人之间的三角恋,三个方向的纽带。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汤姆-霍伯:谢谢我非常出色的演员们,男人之间的三角恋,也就是科林-费尔斯、杰弗里-拉什和我。因为你们我才会站在这里,海伦娜,我希望这个说法不会让你太嫉妒。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汤姆-霍伯 陈鲁豫 科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2013-12-04鲁豫有约 汤姆-霍伯电影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04/8efe8a39-ee54-4849-a6f3-900840ab903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