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胖妞谢晶晶:重300斤 嫁1米85帅老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三百斤的胖妞,因为肥胖她曾尴尬连连。 谢晶晶:有的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呀,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啊,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家里那邻居那阿姨

核心提示:本期《鲁豫有约》专访《西游降魔篇》胖妞谢晶晶,节目中谢晶晶透露自己已婚,老公比她小三岁,且是身高一米八五、腰围二尺三的帅哥。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三百斤的胖妞,因为肥胖她曾尴尬连连。

谢晶晶:有的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呀,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啊,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家里那邻居那阿姨走过来都说哎呦这胖闺女真好玩,就掐我一下,我经常被那阿姨掐哭了,我觉得哎呦好疼啊掐的我。

解说:因为肥胖她曾状况百出。

谢晶晶:前面三个男孩扽着我,后边有两个人托着我,上揪下弄反正就,哎呀,就龇牙咧嘴的。

解说:但因为肥胖,她偶遇真爱。

陈鲁豫:老公比你小三岁。

谢晶晶:我老公腰围可能才二尺三,身高是一米八五,这样的一个小伙子,我带你回家,我说真的吗,带我回家吗,这个不可能的呀,他把我的那个秋香的剧照剪下来,放到这个第一面,他说胖子跳绳好笑吧,洋洋。

解说:神秘礼物感动全场。

陈鲁豫:他说因为他平常不让你吃这些,然后今儿给你一个,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今天回去把它都给吃了。

解说:与曾拥有五百五十斤体重的胖哥再次相聚,他们都有着怎样令人称羡的爱情。

高桂格:她睡着了,她就往我身上靠,咱块比较大,你知道吗,我就感觉到小时候在我妈妈怀里睡觉那种感觉了,然后我当时一听,直接就蒙圈了。

谢晶晶:老天爷没有那么幸运把幸运都给我,是没有一个孩子给我,我觉得大家无论听到别人说外边怎么样,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有爱,有爱情。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那些胖出的美丽人生,精彩即将开始。

她是一位三百斤的胖妞,戏中她是这样的形象。

电影《千机变之花都大战》片段:我是不会放过她的。我想死你了。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不要哭啊,再哭就不美了。你的耳朵还是这么性感呀。

解说:她是一位三百斤的胖妞,生活里她是这样的形象。

中场休息时间:哎呦,充分的香味已经溢得满屋都是了。

一会儿大家都没有心思工作了。

合着就我在破坏纪律。

解说:她是一位重量级特型演员,闯荡演艺圈数十载,三百余斤的庞大身家,赋予了她先天的喜剧优势,给观众带去笑声,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她坚强乐观的背后,特殊身材带给她的是幸运还是负担,成长历程中,她又曾经历过何种不为人知的故事?她就是重量级的黄金配角,谢晶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晶晶 陈鲁豫 胖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6鲁豫有约 那些胖出的美丽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6/a0daa66a-e7f1-4199-a2bd-9eb9dc7a499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