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胖妞谢晶晶:重300斤 嫁1米85帅老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三百斤的胖妞,因为肥胖她曾尴尬连连。 谢晶晶:有的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呀,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啊,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家里那邻居那阿姨

谢晶晶:对,过去我小的时候我胖嘛,我们家里那邻居那阿姨走过来都说这胖闺女真好玩,就掐我一下,我经常被那阿姨掐哭了,我觉得好疼掐得我,完了有时候我见那阿姨我就跑我就躲,我妈说这怎么回事,我说她老掐我,她说那是喜欢你,我从小一直在想,为什么一个阿姨喜欢我把我掐成这样啊,她不知道我疼,她可能不知道我疼。

陈鲁豫:但小孩会经历这样的过程,一开始会不知,没有这种感觉。

谢晶晶:对。

陈鲁豫:然后慢慢地会意识到我比别的女孩可能胖一点,然后别人看我的眼神会多一点,慢慢会在意。

谢晶晶:一上了小学一年级,就是因为分班的时候,分班的时候一开始我说,当时有点眼睛有点近视,我说对不起,我眼睛不好,当时我不是我们班最高的,我可能能分到头排的第一第二个,后来老师说不成,你胖你得搁到后头去。

陈鲁豫:那为什么?

谢晶晶:我就我觉得为什么呀,后来我就觉得我胖这是一个什么词呢,后来随着慢慢的,班里有一些男生也在成长,上三四年级的时候,玩打仗,完了他们就开始说,比如说胖子,那个肥猪或者是什么,就是各种各样外号,你就觉得就心里很伤心,那跟你好的一些同学吧,他们也会好多事绕着你,比如我初中的时候我们好多好的女生自己玩得很好的女生,我们那时候玩那个拱猪,知道,有一种打法叫拱猪,完了她们那个中午休息的时候她们就说,那个下课了她们就说,说那个晶晶咱们过来一块儿玩拱猴吧,我说拱猴是什么东西,她们说我们怕叫拱猪的话你到时候心里不自在。

陈鲁豫:可是女孩到了一定的年纪开始,就我要意识到我要改变自己,就你肯定尝试过各种让自己瘦下来的方法,你尝试过很多吗?

谢晶晶:太多了,其实你知道就是我,随着我这个年龄的增长,有各种各样的减肥的方式,比如当时我们那个年代的时候,可能没有叫减肥班,叫健美班,不知道谁知道,就健美班。

陈鲁豫:就跳健美操什么的,是吧?

谢晶晶:对,完了跟一教练完了在那哈哈哈,很大声跳健美操,完了还练一点哑铃什么的这些,我这边下了课去减肥,完了之后又跑过来,跑过来之后等到回家之前路过,从减肥班到我们家之间吧就有一个那个喝汽水的,就那北冰洋汽水的那地方,我就干两三瓶汽水,完了再吃个半只一只的那个德州扒鸡或者道口烧鸡之类的。

陈鲁豫:那你不是白跳了吗当时。

谢晶晶:对,完了回到家里还正常地跟妈妈说这个饿了,要吃饭,怕他们说我在外边自己偷吃,所以这样锻炼了一个多月下来以后我茁壮成长了差不多四十斤,因为睡,睡得也好了这样,所以我爸我妈说,说这是哪的问题呢,后来那教练说我们把钱退了你回去吧,说这孩子也挺卖力气的练者,但是就没有什么成效,后来我长大之后,不停地有朋友说什么喝荷叶水,喝醋,我用了各种方式,节食就更不用说了,用了很多,很多种方式,我到现在还跟我的伙伴说,说那时候鲁豫有一本书,我买了将近二十多本送朋友,完了发给我身边伙伴,我说有一种减肥方式鲁豫说了,她这么瘦她说了,什么方式特好用,就是在吃完中午饭以后或者吃完饭你站半个钟头,就是你不用运动,你可以随便吃饭,你可以站半个钟头就可以了,我教会了我身边所有的伙伴,她们都站了半个小时,她们觉得挺好的,也都挺好的,但是我呢,由于我吃饭慢,等她们站完了我们也开始工作了,所以,我倒没有实行下去,但是我把这个方法传给了大家,我说这个是有道理的,像您那种我试了半天,我觉得就特别无聊,到最后十几分钟就觉得这么长,漫长,我就让他们找来跟我说话,这样的,还有一种方式说让我多嚼,一口要嚼多少下,一百下,完了就是,我嚼到最后嘴里都没东西了,还在嚼,一定要再嚼,要把唾液嚼出来,我自己觉得嚼着嚼着我都觉得没有东西可以嚼,我说现在空嚼啊,他说那也要这样嚼。

陈鲁豫:那你最难的时候是在哪个阶段?

谢晶晶:我转了一次行,叫下岗嘛,就是我一直从事琵琶,从小四岁半弹琵琶,后来就正式地得奖,得了奖就分到乐团,我们一般的小的这个民乐队都是出三把琵琶,等到大型的乐队比如很大型的作品的时候要出五把椅子,吃五把椅子的时候我们经常后边那个小的刚分来的那个那演员都跟我喊说,说那个晶姐能不能往前再坐点,我说干嘛,他说你这一坐我们,我都快坐到幕里头了,我爸我妈,我爸我妈来都看不到我了,就是就是等于我占的位置太大了,一个是太大了,还有一个就是自己身上这个每动一下观众都很注意,所以这个指挥上来也很不自信,观众老笑,比如我弄一下头发,我捡一下东西,观众就笑,如果要演出《喜洋洋》这些曲目就无所谓,如果要演《化蝶》,这种悲剧的这种曲目,那现场就糟糕死了,指挥都快悲哀死了,就是最悲催的一场演出,所以后来我们那个领导就找我谈话说,看能不能改成打鼓、打镲这些。

解说:因为肥胖的外形,谢晶晶不得不离开她喜爱的琵琶队,而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从未远离过家门的独生女决定离开父母,离开北京,只身南下,寻求更好的发展与机遇,1994年,谢晶晶与比她小三岁的帅哥主唱在异乡相遇,从相互磨合到相知相伴,他们走过近二十年的光景,回忆昔日相识的情形,竟是因为谢晶晶一次骨折,才拉近了两个年轻人的心。

陈鲁豫:在你碰到你后来老公之前,你对爱情对你的婚姻的向往是什么样的?

谢晶晶:当时我妈老说你这么胖你将来要嫁什么样的人啊,后来我说我要嫁将军和元帅,后来我爸我妈拿来那十大元帅那照片,黑白的,我一看,哇,都这么大年纪了,我说算了算了,我还是不用嫁了,后来我爸我妈说那个你这个不太现实,你想想你嫁什么样的人,后来1994年到了广州的时候,碰到了我现在的先生,刚好也在一起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晶晶 陈鲁豫 胖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6鲁豫有约 那些胖出的美丽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6/a0daa66a-e7f1-4199-a2bd-9eb9dc7a499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