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胖妞谢晶晶:重300斤 嫁1米85帅老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是三百斤的胖妞,因为肥胖她曾尴尬连连。 谢晶晶:有的广州小孩说我的天呀,这个大肥婆,好肥啊这么肥啊,这么大啊,就好惊悚,家里那邻居那阿姨

谢晶晶:我们给她一点掌声吧,好不好,我听到,我也是刚刚知道。

高桂格:谢谢。

谢晶晶:我特别的惊讶,其实我要告诉他,很多朋友的朋友心里都知道,从我们从小到大经常听一些关于减肥理论或者怎样减肥怎样心态健康的一些富有哲理的废话,是吧,我们听着这些真的是很有哲理,但对于我们胖子来说,都叫废话,因为我们天生就这样,我当时就跟他说,我说其实我们生下来我们自己设计不了我们自己,生下来已经这样了,就像一张揉皱的纸一样,我们展开平了它也有纹,揉皱的纸,那我们尽量往上写更美好的诗句,尽量写更美好的东西,这样的话说句实话,无论我们这个纸怎么皱,我们心中还有这份美好,我就鼓励他让他去工作,所以他今天来了,能够实实在在地说去工作了,我真的,我感觉我很高兴。

陈鲁豫:这是刚刚开始。

谢晶晶:因为他能够自立了,真不错,因为我们经常听到的是很多老板都在说你这身材我们连你的工装都没有,我真的要为我们很多胖胖的朋友们抱一声屈,因为他们很同名,他们好多鞠一个躬就走了,或者面试的时候因为自己形象外形的一些不足,他们就走了,忍气吞声走了,其实我要告诉那些老板,是你心胸不够宽广,如果你宽广的话,每个都能够有他的优点,只要你能接受他,让他去为你去工作,去服务,让他的亮点爆发出来,所以我也真真正正地说桂格你走出这一步我觉得真的是好真的是高规格的一步。

陈鲁豫:桂格加油。

高桂格:一定会的,我觉得正常人能做得到我现在都能做得到,所以说我现在从心里面想就是我和正常人一样,他们做不到的我可能也能做得到。

陈鲁豫:人跟人不一样。

高桂格:对。

陈鲁豫:就是每个人,你有你的长处,我有我的长处。

高桂格:对。

陈鲁豫:就是不一样的而已,特别谢谢晶晶,然后桂格加油,下次看到你再瘦一点,越来越好。

高桂格:我现在已在。

陈鲁豫:我觉得健康特别重要。

高桂格:对。

谢晶晶:他已经瘦了一百多斤,一个人了。

陈鲁豫:很不错。

谢晶晶:瘦掉一个鲁豫下去了都。

陈鲁豫:不只一个我了已经,加油,谢谢晶晶,谢谢。

谢晶晶:谢谢。

陈鲁豫: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晶晶 陈鲁豫 胖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6鲁豫有约 那些胖出的美丽人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6/a0daa66a-e7f1-4199-a2bd-9eb9dc7a499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