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K罗琳曾想自杀 《哈利-波特》灵感来自火车上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亲爱的波特先生,我们很高兴地通知你,你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了。 陈鲁豫:伦敦大街小巷很多地方你都能够找到跟《哈利-波特

解说:不过,虽然是新人,这三个孩子身上的表演天赋也不容小觑,聪明的他们很快就给剧组带来了惊喜。

Jason  Isaacs:我来的时候心里有准备,要跟孩子合作,他们比我小比我没有经验,我的最后一场戏卢修斯气势汹汹地走出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当时没有台词,我对导演说我觉得出去的时候我该说些什么,因为他被羞辱了,导演说那我们来试试吧,再来一次,试试看,所以再拍的时候,邓布利多让我出去,我转过来对丹说让我们来看看哈利-波特先生,是不是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拯救世界,然后丹尼尔往前走了一步说。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别担心,我会的。

Jason  Isaacs:这是非常令人兴奋不已的,非常精采,于是我走出房间,在那个瞬间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孩子,这是一个十三岁的演员。

解说:十年之间,一部接着一部,若不是电影中的情节,似乎大家都还不会意识到曾经像小大人似的艾玛早已出落芙蓉,而两个彼此捉弄的小男生也已经长成了英俊少年。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她看上去太美了。是的,没错。

解说:家有儿女初长成,随着三个孩子越发的成熟,他们的情感也变得更加丰富,无论是在现实生活还是在电影的世界里,他们的友情要经历考验,而面对青春的悸动,他们也会有自己的喜怒与哀乐。

丹、鲁伯特和汤姆所有这些孩子都不是十几岁了,所以他们都能够有自己对浪漫的诠释,我觉得这也让他们的表演更加真实。

导演:当凯蒂没有看你的时候你看着她,你想想你多么喜欢这个女孩,用用你自己的经历。

Daniel Radcliffe:让人困惑的女人。

导演:能有共鸣吗?

Daniel Radcliffe:是的及这是一个很蠢的问题。

Rupert Grint:很多爱情的戏都有些奇怪,比如接吻,有点尴尬。

Daniel Radcliffe:哈利和秋接吻的时候我不觉得现场的人们很在意,但是对我来说凯蒂当时很紧张。

Katin  Leung:我感觉总是难为情,太害羞了。

Daniel Radcliffe:那种感觉很笨手笨脚,很脆弱,还有一点紧张,就像很多初吻一样,这种情节其实很少,这不是好莱坞的爱情大戏,我们也不是非常有亲吻经验的人,尤其是我,基本上没这个经验。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怎么样?湿湿的。

Emma Watson:我一直认为赫敏和罗恩会在一起一直。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我是赫敏-格兰杰,那么,你是?我是罗恩-韦斯莱。很高兴认识你。

J-K-罗琳:我记得在换衣间里,她跟我说我得亲吻鲁伯特是吗?她对此非常接受,她能看到事情的发展,但我说如果他们忠于原著,你得亲吻他们两个,这个对她来说有点多了,因为她跟这两个孩子一起长大,天,我还得亲吻丹吗?她大笑起来,很可爱。

导演:我还没有看,因为这周罗恩和赫敏有场亲吻戏。

Emma Watson:什么?

导演:罗恩和赫敏有场亲吻戏,这个礼拜,在密室里。

Rupert Grint:大卫有天跟我们说,我们明天就得拍了,老实说,这活很有挑战性。

Emma Watson:鲁伯特和我关系很好,正是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友谊,所以这个才显得不太舒服,因为一个人如果真的像你的哥哥,你跟他们一起长大,而你要去亲吻他们,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Rupert Grint:我觉得我们真的很难调整到,这么奇怪、尴尬的状态。

Emma Watson:鲁伯特说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说我也不知道。

David  Yates:他们就像是兄妹,两个人都非常紧张,艾玛很聪明,她决定与其要拍二十七条不如第一条就拍好它,我看到艾玛下了决心,我看到了她的确信,她不会搞砸,就是这一次了,鲁伯特的状态根本达不到那个状态,我觉得鲁伯特都没有料想到而她就这样演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哈利波特 JK罗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9鲁豫有约 畅游《哈利-波特》奇幻空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9/5d2f9d58-4aee-4698-9add-80ea46e73c7a.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