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旬老板娘薛红获金马提名 曾拒演87版红楼梦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陈鲁豫:那你会怎么劝导她们?

薛红:好女人就是我把家收拾的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你回来了饭菜是就要端到桌子上,端起洗脚水给老公洗袜子,你不回来我去健身,我去跳舞,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和女朋友去看书、去看电影、去聊天,OK,放你三百瓦,你去看你能走到哪,我觉得这才是聪明女人的做法,你赞成吗?

陈鲁豫:赞成。

薛红:大家赞成吗?

陈鲁豫:虽然我可能做不到,但是我心里和理智是赞同的。

薛红:永远想你要结婚,你就要想我要怎样做一个好妻子,我要怎样做一个好的儿媳妇,我怎样把家打理的好好的,你要想到这儿你才要结婚,你不要说啊我结婚了,我婆婆可以给我一克拉的钻戒,我老公可以给我买个车,那你最好不要结婚。我曾经看一个女孩讲,讲她的男朋友劈腿,一边跟我碰着红酒杯,一边跟我喝酒那眼泪霹雳啪啦就落在红酒杯里面。我真的我不知道那个红,那个红酒是什么样的味道。

陈鲁豫:但生活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得经历自己该经历那些酸甜苦辣的事情,我相信也有很多,有年轻女孩一定会问你这样的问题,在年轻的时候,如果我要去追求梦想的话,在什么样时间是最适合去追寻我的梦想,是像你这样等到这个年纪,还是很早很早,我不管将来会碰到什么,我都要去追寻梦想,你会怎么样给他们建议?

薛红:我从来没想到五十岁的我,今天能坐在这里跟我的偶像鲁豫在谈话,我也从来没想到我能去走红毯。梦想是在路上,你不知道梦想在哪里,你一定要坚定的走下去,一个拐角处你的梦想就出现了,这就是我想跟你们给孩子们说的,坚持做自己。

解说:年过半百留有什么遗憾?

薛红:在选择做演员和考大学的时候,我没有听我老师的话,我没考大学,我有点遗憾。

解说:星梦奇缘,新的一年愿与电影再次结缘。

薛红:无论多大我愿意去尝试,我愿意去演。

解说:咖啡馆老板娘的星梦奇缘,精彩正在继续。

陈鲁豫:在别人看你真的是一切都有了,老公、儿子,儿子这么优秀,然后又很多的事业、很好的生活,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还有个咖啡馆可以跟朋友聊自己想的东西。

薛红:对。

陈鲁豫:肯定还会有遗憾,还会有一些小的痛苦,会有吗?

薛红:我现在有一点遗憾就是我在选择做演员和考大学的时候,我没有听我老师的话,我没考大学,我有点遗憾。

陈鲁豫:有时候你会这么想,如果当年你读书的话,也许我们今天就错过了,也有可能,人生你不知道在哪一站,你会遇到什么样的风景,碰到什么样的人。

薛红:所以我现在也喜欢收藏,其实收藏太难了,但是通过收藏就让你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就是通过兴趣让自己多学习。

陈鲁豫:所以接下来的日子要想想自己要什么。

薛红:对。

陈鲁豫:做一些让自己快乐跟高兴的事情。

薛红:对。

陈鲁豫:是吗?

薛红:身体健康,多多学习,有合适的角色能传递正能量的角色,能带给大家感动的角色,无论多大,我愿意去尝试,我愿意去演。

陈鲁豫:跟你聊天很有正能量的感觉,真的、真的,你带给我很多的力量,我就希望你2014年一切都好,然后我希望你能够再拍戏,谢谢薛红再一次。

薛红:谢谢、谢谢。

陈鲁豫:谢谢浩嘉,谢谢你。

薛红:谢谢。

陈鲁豫:谢谢,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老板娘

人参与 评论
2014-01-23鲁豫有约 梦幻金马之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a04bc56c-0c7a-44ae-86a6-9c53a84e2d6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