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爱情电影求爱方式 《巴黎宝贝》有新意

2011年08月15日 08: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情如火》

《热情如火》

出品年份:1959年

求爱方式:巧妙装病

电影推荐度:★★★★☆

简介:1929年,动荡的芝加哥常有强盗集团骚扰。在乐团工作的乔和杰利,因在偶然的机会中目击盗匪史巴克的手下在车库内射杀了告密者,而被穷追不舍。正好一女性乐团需要他们这样的人才,于是二人便男扮女装加入,随之抵达迈阿密才躲过了追杀。该团有位美丽的女郎,名叫秀珈,乔知道她想要一个有钱的金龟胥,便抓住这一弱点自称为石油王的公子企图得到她的芳心。

点评:爱情可以包容善意的欺骗

乔为了抱得美人归,使尽了浑身解数,先是自称石油王的公子,后又装病,骗取秀珈的亲吻,这段爱情从谎言开始,虽然写满了欺骗,但最后当秀珈发现乔是真心喜欢自己的时候,她也就不再介意之前的虚假了,起码言虽假情却真。

爱情里免不了会夹杂着虚假的美好,毕竟没有人能做到一开始就将真实的自己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他人面前,在感情确定之前,需要试探需要磨合。影片展示了爱情的容忍尺度。善意的欺骗能维系着隔岸观花般的美好,只是最后能否全盘接受还得看各人承受程度。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求爱方式 爱情故事 情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