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世界十大经典乱伦电影
2006年11月29日 10:42凤凰网论坛

《青涩禁果》

加拿大电影,一对亲兄妹的爱情。因为家庭的变故,他们成为被父母疏离之后彼此唯一的温暖。他们克制了很久,但理性终归抵挡不了感情,上了床。家人发现后,两人想要出走,最后还是随父亲回了家。他们的结果不是悲剧,没有殉情,这该感谢家人的宽容,给予了他们重头来过的机会,两个人只是分开了。其实这部电影让人最感触的是,亲人朋友始终没有抛舍他们,虽然所有的人都感到震惊,但没有人对他们减少一分爱,我想这大约是处理这种事件最好的办法。  

本片的主题并不是宣扬乱伦是可原谅的。乱伦毕竟是人类古老的禁忌。它所收获的爱情并不美好,大多是青涩的苦果。但凡看过此片的人都将其列入最经典的乱伦影片行列。影片的手法,主题,立意,都有独到之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果燕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