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绝唱南京海选上演秒杀风波 江苏电视台回应
2007年05月23日 10:18新浪娱乐  【

绝唱南京海选上演秒杀风波

“七千报名选手”、“每人面试10秒”、《绝对唱响》南京海选在惊曝突破7000报名选手的喜人景象后不久,即被落选选手在网上批驳,“秒杀面试羞辱选手的音乐梦想”,昨日江苏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落选选手批驳评委“面试秒杀”

今年与“好男”、“快男”成三足鼎立之势的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大有后来居上的态势,南京站两天海选总共吸引近七千位选手报名。然而经评委汪一平筛选,仅十几位选手脱颖而出。《绝对唱响》节目组完全没有料想到,比赛结束后,大批落选选手在网上对评委“秒杀面试法”发出态度相当一致的置疑,由此而引发个别选手对比赛公正性进一步质疑,部分选手甚至在网上曝料说,“栏目组安排神秘排号选手内定晋级”。

对“秒杀面试”反应最过激的当属外地选手,据《绝对唱响》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不少外地选手没有赶上之前在北京、重庆、长春等十大赛区的海选面试,就赶到南京,期待能在总赛区得到更多机会,没想到总赛区南京的竞争更加激烈,据悉海选第一天绝对唱响报名人数就近五千,以至选手面试时间相对较其它赛区更紧张。为了给每位选手都有比赛的机会会,落实到每人的表现时间就非常之少。

江苏电视台回应秒杀风波

对于近日网上沸沸扬扬的“秒杀”风波,节目组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解释,“南京赛区海选出现井喷的情景,首先要感谢所有参与的年轻朋友们的支持。由于此次南京海选参赛选手太多,为了使得当天来到现场的参赛者都能及时的参与比赛,整个海选的节奏把握较快,可能出现了部分选手无法完整唱完一首歌的情况,但我们的评判标准并没有应此受影响。作为资深的音乐人汪一平老师在现场也在不停地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参赛表示感谢,并非常遗憾的表示由于时间关系无法一一点评每位选手的演唱问题,对于一些基本功较好的选手,其实每位都有唱完三首歌的机会,所以“秒杀”只是个别情况。同时,节目组负责人对于即将进行的“唱响课堂”进行了详细的推荐,“我们之所以要在决赛之前开设唱响课堂,就是希望通过专业的老师对于所有的参赛选手进行一次真正的全方位的艺人培训,毕竟真正能够通过海选的选手是千里挑一,我们也希望通过节目的制作和播出能够让所有晋级和未晋级的选手都能够从中真正学到对他们有益的东西。”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