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络草根版《越狱》PK《越狱》
2007年05月29日 15:18凤凰网娱乐  【

由著名80后新锐导演卢正雨主演,手机电影导演熊琛执导的网络草根版《越狱》——视频短剧系列《逃跑》第一季今天在各大网站陆续上映。该剧由新传媒公司视觉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制作。
据悉,该剧片子主要讲述了戴氏集团老总戴龙之与杨氏集团老总杨志创在生意场上结下宿怨,杨志创为了报复将戴龙之绑架,为洗清白从而戴龙之上演了时下最流行的《越狱》。

该片贯彻了卢正雨一贯的搞笑、无厘头的风格,虽然只有五集,而且每集的时长都不超过3分钟,但是集合的幽默搞笑元素足够让你捧腹不止。本片的导演熊琛介绍《逃跑》的创作灵感来自于目前在大陆地区异常火爆的FOX的电视连续剧《越狱》。因为面对现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已经很大,熊琛便导演了这么一场冷幽默的情景短剧《逃跑》。

据悉,视觉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新媒体影视内容的整合服务供应商和运营商,面对即将到来的3G时代,在制作符合未来宽带终端需求为终端用户打造个性化娱乐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多种尝试,除了投资制作手机电影、手机系列短剧的同时,还创立自己的新媒体导演的产品品牌。在2006年成功的推出《猪.com》、《辣白菜》、《创事迹》、《立氏诊所》等系列剧后,《逃跑》是视觉时代的最新作品。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